馬尼拉有可能兩個人玩嗎?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接觸到桌遊馬尼拉,

好好玩呀~

但平常的桌遊咖沒有那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稍微改變規則讓兩個人也好玩,

目前想到的是股票卡洗勻後秘密移除數張,

以避免一下就知道對方拿的股票是什麼。

不知道這樣的修改會不會好玩,

也請問廣大的板友們有什麼改進的方向,

讓兩個人也很好玩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31
本質就沒什麼針對性跟互動性 想玩兩人的還是找其他遊戲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02
維持一人四手下,可是每次決定起始設置直接把一船用沒用
的棋子放滿(得標的老大決定,此船仍可被海盜搶或影響股
價)
Susan avatarSusan2016-04-02
與其苦思變體規則 不如玩其他更多好玩的2人遊戲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4-02
一人玩兩家最後以低分計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