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瑞克西亞斷念妖... - 魔法風雲會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11-07-10T22:18

Table of Contents

於非瑞克西亞斷念妖進戰場時,說出一個非地牌的名稱。

具有該名稱之來源的起動式異能都不能起動


今天和魔瘋質歷深的朋友玩

結果他下非瑞克西亞斷念妖

說"支解" 然後說我不能用支解?


起動式異能

我覺得從手中施放的都算咒語? 不算"起動式異能"吧
如果連瞬間 巫術都可以不起動 那這張還滿強的@@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
By Kelly
at 2011-07-13T13:24
刑法第339條第一項: 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
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11-07-15T02:33
當然不算....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11-07-16T21:00
這是很嚴重的行為 請用力的打臉打回去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1-07-19T03:36
我覺得如果大家把遇到的奇怪規則解釋都提出來討論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11-07-23T03:03
應該會很好玩XDDDDD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11-07-26T01:17
基本上這跟"我不知道籃球比賽不能揮拳打人"一樣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11-07-26T07:35
就算對方真的是無知 也應該被當成故意論處
Brianna avatar
By Brianna
at 2011-07-29T13:26
嗯......我很久以前曾經用冬眠把對面的樹林全部吹回家
Belly avatar
By Belly
at 2011-08-01T17:57
那對手應該說"可是我的是楓樹林,是紅色的,你不能吹"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1-08-02T11:48
上面那個"同名卡都算"遇過好幾次了 不過這個還說得過去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11-08-06T21:14
我以前碰過非故意搞錯規則最多的是以為後發先至無敵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1-08-09T20:53
嗯...後發先至我也常搞錯XD
Madame avatar
By Madame
at 2011-08-14T19:05
資歷深應該不會不知道什麼叫起動式異能吧...感覺是被坑了
Lily avatar
By Lily
at 2011-08-19T07:08
肢解是巫術(SPELL)不是異能(ABILITY)

請問屍偶術的問題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11-07-10T20:27
※ 引述《biglafu (拉弗)》之銘言: : http://magic.tcgplayer.com/db/magic_single_card.asp?cn=Sarcomancy : 我想請問暴風雨的屍偶術這張牌. : 很久以前(十幾年前)對上別人的黑快, 他先下一張屍偶術, 放一隻殭屍token; : 下 ...

白藍犀牛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1-07-10T16:56
凡瑟+犀牛的主題一直都有人再改 個人覺得比較有機會的版本是: 凡瑟+犀牛+聖潔地脈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防禦atat 其實以白藍的角度來看 凡瑟幾乎完勝記憶專家傑斯 真不知道大傑斯是在貴什麼= =.. --------------------------------------- 蔑咒獸*3 (保護主 ...

請問屍偶術的問題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11-07-10T15:26
http://magic.tcgplayer.com/db/magic_single_card.asp?cn=Sarcomancy 我想請問暴風雨的屍偶術這張牌. 很久以前(十幾年前)對上別人的黑快, 他先下一張屍偶術, 放一隻殭屍token; 下回合再下一張屍偶術, 然後放兩隻殭屍token at_ ...

回鍋玩家想補卡

Hazel avatar
By Hazel
at 2011-07-10T13:13
如題... 我是回鍋玩家 大概也是大戰役那邊開始沒玩的 家裡有的牌好像都很過時了 不過有收藏一些卡 EX:薩拉聖者 閃電龍(閃) 等等.... 那時候有請別人幫我組了一個黑快攻 有匿型驚懼獸 迪銳奇 辛格氏獨裁者 還有很多牌我忘了 就是一些黑色適合快攻的生物 現在這些牌好像不太行 想問說. ...

問法茲各血領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11-07-10T12:27
如題 3BB招喚3/3 嗜血3 當你成功的施放一個吸血鬼生物咒與,獲得嗜血3 我的問題在於第二個異能(招喚吸血鬼獲得嗜血3) 嗜血的發動條件為對手在本回合中受到傷害and#34;後and#34;進場才發動 既然如此 我的法茲各血領已經在場上了 施放吸血鬼生物咒與獲得嗜血3,一樣還是不能滿足發動條件 那這樣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