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法茲各血領 - 魔法風雲會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11-07-10T12:27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3BB招喚3/3
嗜血3
當你成功的施放一個吸血鬼生物咒與,獲得嗜血3

我的問題在於第二個異能(招喚吸血鬼獲得嗜血3)
嗜血的發動條件為對手在本回合中受到傷害"後"進場才發動
既然如此
我的法茲各血領已經在場上了
施放吸血鬼生物咒與獲得嗜血3,一樣還是不能滿足發動條件
那這樣第二個異能還有啥用@@
還是我解釋錯誤??
請高手幫我解答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11-07-14T21:22
是那隻吸血鬼有嗜血3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11-07-15T04:26
在法茲各血領進場後招喚的吸血鬼都有嗜血3??
Erin avatar
By Erin
at 2011-07-15T17:09
應該跟店家拿英文版的,中文有些解釋很容易混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1-07-18T10:45
你牌沒打完整阿...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11-07-20T23:47
再問一個問題,我先招喚一個法茲各血領,然後在招喚第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1-07-23T21:15
隻法茲各血領,這樣的話,我第二隻法茲各血領就有嗜血6?
Iris avatar
By Iris
at 2011-07-24T07:40
不,是嗜血3跟嗜血3 這兩種血法有差的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11-07-26T01:12
Odelette avatar
By Odelette
at 2011-07-30T10:07
應該說是有兩個嗜血3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11-07-31T12:20
那第二隻法茲各血領進場有6個+1/+1指示物?
Ethan avatar
By Ethan
at 2011-08-01T00:37
對 如果對手有受傷的話 這是兩個效應不是一個 所以不是
嗜血6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11-08-02T08:13
結果一樣 過程有差

請問近貌鐵砧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11-07-10T02:12
近貌鐵砧 壓印-當近貌鐵砧進戰場時,你可以從你手上放逐一張非地牌。 由你施放,且與所放逐的牌有共通牌類別的咒語減少(2)來施放。 我想問的是,假設我壓印時放逐了一張神器生物牌 那在大多數神器生物mana cost都是沒有指定顏色成本的前提下 是不是mana cost在(2)以下的神器生物 ...

請問現開賽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11-07-09T23:52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問題 因為第一場現開送的那張吸血鬼卡片實在是太好看了 想要再拿兩張而且又想早點開M12的卡包 請問明天高雄還有現開比賽的場次嗎?? 謝謝 - ...

請問猛毒傷與擴散病症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1-07-09T21:39
※ 引述《steve8130477 (小兔子)》之銘言: : 恕刪 : 看完幾位熱心版友的解釋差不多有懂一點 : 想問個問題確認一下 ! : NPH有張 and#34;殘酷折磨and#34; 在目標生物上放置一個-1/-1指示物,然後增殖。 : 原PO說在場的老玩家告訴他,逗號前後的要一起發生 : 我本來的想 ...

請問猛毒傷與擴散病症

Hedy avatar
By Hedy
at 2011-07-09T20:43
恕刪 看完幾位熱心版友的解釋差不多有懂一點 想問個問題確認一下 ! NPH有張 and#34;殘酷折磨and#34; 在目標生物上放置一個-1/-1指示物,然後增殖。 原PO說在場的老玩家告訴他,逗號前後的要一起發生 我本來的想法跟原PO一樣 因為and#34;殘酷折磨and#34;是張瞬間 本 ...

bloodthrist異能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11-07-09T08:52
這邊問個笨問題,可以在自己戰鬥回合結束後才叫出生物嗎?如果可以的話 這異能會被觸發吧? 另一問題有誰知道哪裡有很詳細的規則說明阿atat 我不太懂維持,堆疊及如何回應的一些問題希望能進修一下,謝謝各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