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一日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本魯因為周六在台北有事,
想說乾脆提早請一天假禮拜五來逛逛電玩展,
順便看有沒有機會抱VR或PRO回家這樣,

早上六點多爬起來開車到高鐵站,到台北也快九點了,
從高鐵台北站轉搭捷運信義線很快就到展覽館了,

稍微繞了一下展覽館四周,發現四處都是人在排隊
因為這次入口有20個,加上還有排神魔、排買PS4 PRO、VR的人,
現場亂糟糟,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在排什麼...

這次排買的隊伍應該是在13號入口那
https://goo.gl/NPVXWY

我實際九點在現場 就有聽到工作人員就有沿路在喊VR發光了
以在巴哈看到的狀況來說,今天大概7點左右來先來卡位都還有機會拿到"PRO"的購買卡
SLIM的部分我看接近中午時也寫售完,應該明天也會補....吧?

雖然依我過去參加類似展場的經驗來說肯定都是第一天人最多,
但明天考量到是假日,又有搶PRO、VR的需求,人潮還是很難估算....

PS.我是在SONY FB活動抽到的票,是在信義路的展場正大門,19號入口靠大門那領。

-----

這次主要就提跟PS4有關的部分吧 跟PS4比較有關的應該就...

SONY(廢話)
SEGA
萬代南夢宮
UBI

KONAMI這次是展遊戲王手遊

-----

SONY準備的試玩我認為已經很多了,
一般機粗估應該有30~40台以上,但還是人滿為患...
運氣好試玩大概等十分,遊戲很多,槍彈V3、無雙亂鬥、Fate、
食人大狗、東京沙納多(試玩版本是中文)...太多就不列舉了....

試玩每人十分鐘,玩完有發個小禮品。

VR的話人太多了,看到人潮就不想去排了...

這次SONY的銷售商品可以參考我PO在巴哈的文章
https://goo.gl/8hqpg8

PS. VR、PRO沒領到卡不能買。


其他的話就是固定時間會有活動,
今天有follow到MLB 2017陳偉殷先生跟江口經理的互動
江口經理真的還蠻幽默的,跟我認識的某日本主管都同一種調調XD

一開始還不忘惡搞遊戲封面,後來才公布是陳偉殷先生
(這部分也有貼在巴哈的文章串中,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s://goo.gl/bzaVNb


-----

SEGA

亮點就是PEROSNA5試玩,介面都中文化了,介面完全無違和感,依然潮到出水,
不過試玩可能要稍微等一下,總之,期待趕快發售囉。

-----

萬代南夢宮

這次展了很多遊戲,刀劍X加速世界這款也有實機展出,
怎麼看都像LS的引擎下去做的東西....決定觀望,
其他還有很多已推出的商品,就不概述,展場算寬敞,人潮也適中。

-----

UBI

這次全力主打榮耀戰魂,因為沒啥興趣就沒去逛了。

-----

題外話1:

原本剛到展場看那到人潮也就放棄買VR或PRO的念頭了
後來看到鄉民有人要原價轉讓,也讓我連絡上順利買到了~
這邊讓我感謝那位鄉民讓我不虛此行了!!


題外話2:

今天我好像有跟TPA的Stanley擦肩而過...
一時沒反應過來去合照QQ

-----

給大家的建議 :

如果是你抱著一定要買到PRO或VR的心情來參展,請趁早排隊。
如果你是抱著想買但隨緣不提早排隊的心態,請先做好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是想試玩遊戲,請先作好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我是第一次參加TpGS~
雖然也不到失望的等級,展場SG也都很水很正,
但總覺得有股琦玉的對英雄協會的感慨,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電玩展好像不太一樣。


--
果然賈布便道:「只不過三位武功太高,倘若行到中途,忽然改變主意,不願去黑木崖了
,我們可無法交差,吃罪不起,因此斗膽向三位借三隻右手。」

令狐沖暗自尋思:「我已經有盈盈了,這右手在與不在,卻也差別不大。生死事大,這右
手便予了他,卻又何妨?」卻見沖虛、方證兩人臉色倏然大變,方證更是破口大罵:
「魔教妖人,當真欺人太甚,老衲和你拼了!」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7-01-22
前面都跟你一樣,除了最後我聯絡了鄉民,但對方沒回我...
Ina avatarIna2017-01-24
Pro才是主體 其他都是假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7
UBI都一款遊戲佔一個大區塊 宣傳不遺餘力
Agnes avatarAgnes2017-01-28
敵人在PRO
Yuri avatarYuri2017-01-30
說實話 榮耀戰魂的試玩跟贈品都讓我對這遊戲很加分
服務也不錯 遊戲本身也蠻好玩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03
去年排隊也很亂 根本就常態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7-02-06
另外樓上 UBI去年第一次參展就是大打全境封鎖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7
Ubi還是會洗腦啊 遊戲就是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09
Sony,ubi神魔那邊人超多卡在那5分鐘才走出來...
David avatarDavid2017-02-12
ubi試玩有送衣服,還有冠軍送pro所有人一堆
所以
Ida avatarIda2017-02-14
榮耀戰魂很好玩欸 不爛的感覺 不過是有連線的可能伺
服器還是會有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18
沒玩的人 整天說人家遊戲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Poppy avatarPoppy2017-02-20
榮耀戰魂不錯+1 但連線品質還要觀望一下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24
大概是未來人或是實況眼睛玩家吧
Mia avatarMia2017-02-28
再過幾天就要BETA了 伺服器狀況到時候可以看看
Jacob avatarJacob2017-03-01
連線哦…如果是單機我還比較有興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3-03
我覺得人蠻多的阿~擠在中間還一直聞屁味 快吐了 沒買
到pro 幫QQ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5
我進去不到30min就離場, 看完GT7和AC7
確認是可以買的, 就隨便逛逛後離開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0
請問鐵拳7可以試玩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10
你去萬代的攤位沒有是玩空戰奇兵7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13
請問要試玩遊戲的是排19號入口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18
話說之前不是有聽說有尼爾VERY HARD挑戰?有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23
鐵拳7萬代跟SONY都有試玩
Joe avatarJoe2017-03-27
鐵拳7有試玩,限時5分鐘,總共3個關卡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31
根本手遊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02
榮耀戰魂 很刺激 玩完很有興趣 跟我一起的朋友 玩完說很
想抱PS4回家XD 不過說榮耀戰魂也有單人劇情就是了
John avatarJohn2017-04-02
笨呆攤位夏日課程2台 AC7 4台
Zanna avatarZanna2017-04-02
Sony攤位就VR試玩一開始要衝去拿試玩券 其他試玩慢慢來
就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6
VR不能選遊戲 被帶到re7 好恐怖QQ
Kumar avatarKumar2017-04-09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阿~ TpGS就是有免費or受邀才花時間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3
花時間還要錢就覺得非常不值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4-14
我看懂簽名檔了...噴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