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本魯因為周六在台北有事,
想說乾脆提早請一天假禮拜五來逛逛電玩展,
順便看有沒有機會抱VR或PRO回家這樣,
早上六點多爬起來開車到高鐵站,到台北也快九點了,
從高鐵台北站轉搭捷運信義線很快就到展覽館了,
稍微繞了一下展覽館四周,發現四處都是人在排隊
因為這次入口有20個,加上還有排神魔、排買PS4 PRO、VR的人,
現場亂糟糟,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在排什麼...
這次排買的隊伍應該是在13號入口那
https://goo.gl/NPVXWY
我實際九點在現場 就有聽到工作人員就有沿路在喊VR發光了
以在巴哈看到的狀況來說,今天大概7點左右來先來卡位都還有機會拿到"PRO"的購買卡
SLIM的部分我看接近中午時也寫售完,應該明天也會補....吧?
雖然依我過去參加類似展場的經驗來說肯定都是第一天人最多,
但明天考量到是假日,又有搶PRO、VR的需求,人潮還是很難估算....
PS.我是在SONY FB活動抽到的票,是在信義路的展場正大門,19號入口靠大門那領。
-----
這次主要就提跟PS4有關的部分吧 跟PS4比較有關的應該就...
SONY(廢話)
SEGA
萬代南夢宮
UBI
KONAMI這次是展遊戲王手遊
-----
SONY準備的試玩我認為已經很多了,
一般機粗估應該有30~40台以上,但還是人滿為患...
運氣好試玩大概等十分,遊戲很多,槍彈V3、無雙亂鬥、Fate、
食人大狗、東京沙納多(試玩版本是中文)...太多就不列舉了....
試玩每人十分鐘,玩完有發個小禮品。
VR的話人太多了,看到人潮就不想去排了...
這次SONY的銷售商品可以參考我PO在巴哈的文章
https://goo.gl/8hqpg8
PS. VR、PRO沒領到卡不能買。
其他的話就是固定時間會有活動,
今天有follow到MLB 2017陳偉殷先生跟江口經理的互動
江口經理真的還蠻幽默的,跟我認識的某日本主管都同一種調調XD
一開始還不忘惡搞遊戲封面,後來才公布是陳偉殷先生
(這部分也有貼在巴哈的文章串中,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s://goo.gl/bzaVNb
-----
SEGA
亮點就是PEROSNA5試玩,介面都中文化了,介面完全無違和感,依然潮到出水,
不過試玩可能要稍微等一下,總之,期待趕快發售囉。
-----
萬代南夢宮
這次展了很多遊戲,刀劍X加速世界這款也有實機展出,
怎麼看都像LS的引擎下去做的東西....決定觀望,
其他還有很多已推出的商品,就不概述,展場算寬敞,人潮也適中。
-----
UBI
這次全力主打榮耀戰魂,因為沒啥興趣就沒去逛了。
-----
題外話1:
原本剛到展場看那到人潮也就放棄買VR或PRO的念頭了
後來看到鄉民有人要原價轉讓,也讓我連絡上順利買到了~
這邊讓我感謝那位鄉民讓我不虛此行了!!
題外話2:
今天我好像有跟TPA的Stanley擦肩而過...
一時沒反應過來去合照QQ
-----
給大家的建議 :
如果是你抱著一定要買到PRO或VR的心情來參展,請趁早排隊。
如果你是抱著想買但隨緣不提早排隊的心態,請先做好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是想試玩遊戲,請先作好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我是第一次參加TpGS~
雖然也不到失望的等級,展場SG也都很水很正,
但總覺得有股琦玉的對英雄協會的感慨,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電玩展好像不太一樣。
--
果然賈布便道:「只不過三位武功太高,倘若行到中途,忽然改變主意,不願去黑木崖了
,我們可無法交差,吃罪不起,因此斗膽向三位借三隻右手。」
令狐沖暗自尋思:「我已經有盈盈了,這右手在與不在,卻也差別不大。生死事大,這右
手便予了他,卻又何妨?」卻見沖虛、方證兩人臉色倏然大變,方證更是破口大罵:
「魔教妖人,當真欺人太甚,老衲和你拼了!」
--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本魯因為周六在台北有事,
想說乾脆提早請一天假禮拜五來逛逛電玩展,
順便看有沒有機會抱VR或PRO回家這樣,
早上六點多爬起來開車到高鐵站,到台北也快九點了,
從高鐵台北站轉搭捷運信義線很快就到展覽館了,
稍微繞了一下展覽館四周,發現四處都是人在排隊
因為這次入口有20個,加上還有排神魔、排買PS4 PRO、VR的人,
現場亂糟糟,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在排什麼...
這次排買的隊伍應該是在13號入口那
https://goo.gl/NPVXWY
我實際九點在現場 就有聽到工作人員就有沿路在喊VR發光了
以在巴哈看到的狀況來說,今天大概7點左右來先來卡位都還有機會拿到"PRO"的購買卡
SLIM的部分我看接近中午時也寫售完,應該明天也會補....吧?
雖然依我過去參加類似展場的經驗來說肯定都是第一天人最多,
但明天考量到是假日,又有搶PRO、VR的需求,人潮還是很難估算....
PS.我是在SONY FB活動抽到的票,是在信義路的展場正大門,19號入口靠大門那領。
-----
這次主要就提跟PS4有關的部分吧 跟PS4比較有關的應該就...
SONY(廢話)
SEGA
萬代南夢宮
UBI
KONAMI這次是展遊戲王手遊
-----
SONY準備的試玩我認為已經很多了,
一般機粗估應該有30~40台以上,但還是人滿為患...
運氣好試玩大概等十分,遊戲很多,槍彈V3、無雙亂鬥、Fate、
食人大狗、東京沙納多(試玩版本是中文)...太多就不列舉了....
試玩每人十分鐘,玩完有發個小禮品。
VR的話人太多了,看到人潮就不想去排了...
這次SONY的銷售商品可以參考我PO在巴哈的文章
https://goo.gl/8hqpg8
PS. VR、PRO沒領到卡不能買。
其他的話就是固定時間會有活動,
今天有follow到MLB 2017陳偉殷先生跟江口經理的互動
江口經理真的還蠻幽默的,跟我認識的某日本主管都同一種調調XD
一開始還不忘惡搞遊戲封面,後來才公布是陳偉殷先生
(這部分也有貼在巴哈的文章串中,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s://goo.gl/bzaVNb
-----
SEGA
亮點就是PEROSNA5試玩,介面都中文化了,介面完全無違和感,依然潮到出水,
不過試玩可能要稍微等一下,總之,期待趕快發售囉。
-----
萬代南夢宮
這次展了很多遊戲,刀劍X加速世界這款也有實機展出,
怎麼看都像LS的引擎下去做的東西....決定觀望,
其他還有很多已推出的商品,就不概述,展場算寬敞,人潮也適中。
-----
UBI
這次全力主打榮耀戰魂,因為沒啥興趣就沒去逛了。
-----
題外話1:
原本剛到展場看那到人潮也就放棄買VR或PRO的念頭了
後來看到鄉民有人要原價轉讓,也讓我連絡上順利買到了~
這邊讓我感謝那位鄉民讓我不虛此行了!!
題外話2:
今天我好像有跟TPA的Stanley擦肩而過...
一時沒反應過來去合照QQ
-----
給大家的建議 :
如果是你抱著一定要買到PRO或VR的心情來參展,請趁早排隊。
如果你是抱著想買但隨緣不提早排隊的心態,請先做好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是想試玩遊戲,請先作好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我是第一次參加TpGS~
雖然也不到失望的等級,展場SG也都很水很正,
但總覺得有股琦玉的對英雄協會的感慨,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電玩展好像不太一樣。
--
果然賈布便道:「只不過三位武功太高,倘若行到中途,忽然改變主意,不願去黑木崖了
,我們可無法交差,吃罪不起,因此斗膽向三位借三隻右手。」
令狐沖暗自尋思:「我已經有盈盈了,這右手在與不在,卻也差別不大。生死事大,這右
手便予了他,卻又何妨?」卻見沖虛、方證兩人臉色倏然大變,方證更是破口大罵:
「魔教妖人,當真欺人太甚,老衲和你拼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