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PS4 PRO/PSN登記產品相關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購買Sony的PS系列產品後
可以到PSN上登記增加90天的保固
(如果你今天要延長保固一年的話也一定要登錄)

那麼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買完PRO回家後我把東西都就位之後就開始登記產品了
但是試了很多次一直失敗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客服問了
客服的回答如下

由於這批PRO是屬於比較新的產品
要等待系統更新後才能順利登記上去

需等待的時間大概是2週左右
提供資訊讓大家省下打客服的時間

最後提供自己禮拜五夜排的一些資訊
1.第一天沒有驗票
2.凌晨3:30左右到大約拿的是10~12點場的尾巴(共4場10~12,12~14,14~16,16~18)
3.VR好像一直到12~14點場的尾端都還有(沒有想像的熱門)
4.彙整資訊最晚最晚的限量購買牌(PRO)大概是7點左右來排的
祝各位都能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http://imgur.com/a/LnH9v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23
看一下製造日期~我是十月!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24
我的是12月
Jack avatarJack2017-01-26
那恭喜 你是最新出的一批 果然電玩展真的是最新一批
我是第一批有人晚我一兩個月買又是第一批 但是也有人
十一月製造~應該算是三批了吧!那正常的你要登入保固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30
可能要到二月才可以~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31
應該是你們這批的序號還沒進系統的關係,反正發票記得留著
我上個月底搶到Yahoo那票,過了7天換機期去登錄保固沒問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05
不用等二週,過一二天就可以了
先前也是一樣情形,隔天再註冊就ok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02-09
不過真可惜,還以為會有201701出廠的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10
我的也是12月
Susan avatarSusan2017-02-12
哈哈~我也會以為1月的 不過想想不太可能!每月批貨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13
晚一二個月買也是拿到十月,很有可能是囤貨機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6
唉..就我說的~我十一月買 有網友晚我一二月買結果製
造日期一樣十月= =我們就聊了一兩個小時囤貨問題~竿
Zora avatarZora2017-02-18
11月入手的,製造日期都是9月,第一批是9月
Elma avatarElma2017-02-19
11/10那批應該都是9月,之後的可能有10月的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1
樓上...平 安 喜 樂 ! 還有九月的唷~.~
Emma avatarEmma2017-02-23
所以從出廠到鋪貨,算一算差不多就是1~2個月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5
12/30家樂福拿到的就是十二月的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8
我11/10巴哈的貨是9月製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01
+1 12月家樂福 也是12月製造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01
然後一直有人說台索囤貨不賣…廠廠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2
很好奇製造日期怎麼看?好像都只有機子序號?
我想查我那台PS4的出廠日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02
盒子上面有標籤= =" 你該不會拿到水貨?
Ida avatarIda2017-03-04
紙箱上
Ida avatarIda2017-03-04
怎麼我的都是韓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11
這個嗎?
Lucy avatarLucy2017-03-12
你的12月
Sarah avatarSarah2017-03-16
台韓一家親w
Eden avatarEden2017-03-2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23
發票都今天就好了,那批沒差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25
原本保固都沒差了! 只是從製造日期就知道一些端倪~
現在還是會有人買到十月九月製造的..那就~= ="
James avatarJames2017-03-27
今天14-16梯次 還有VR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8
太可怕了 凌晨三點多排才拿到尾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30
怎麼可能14-16梯有VR~我10-12梯VR是拿倒數第二張~XD...!!!
Linda avatarLinda2017-03-31
說個笑話 囤貨
Steve avatarSteve2017-04-04
可能我在14-16頭 加上我後面情侶剛好拿到最後一張吧… 不
唬啊
Mia avatarMia2017-04-04
剛從101拿預購的Pro,抽中一個遊戲片,還送年曆跟紅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