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版友說聲抱歉,這個問題可能跟電玩版不太相關
但想說應該比較多版友有相同的問題,故在此發問
我在19號全家預購電玩展單人票190元
上面寫說24號前可退票,至原購票店辦理
不過今天去原購票店,店員卻不會操作
,FAMIPORT那台電腦的電玩展活動也下架了
打去台北電腦公會也說至原購票店辦裡,
不過細節卻不清楚
想問有沒有版友在全家退票成功的?謝謝各位
星期五早上5點起床,看到各位回報的排隊狀況
就放棄去排了@@
--
但想說應該比較多版友有相同的問題,故在此發問
我在19號全家預購電玩展單人票190元
上面寫說24號前可退票,至原購票店辦理
不過今天去原購票店,店員卻不會操作
,FAMIPORT那台電腦的電玩展活動也下架了
打去台北電腦公會也說至原購票店辦裡,
不過細節卻不清楚
想問有沒有版友在全家退票成功的?謝謝各位
星期五早上5點起床,看到各位回報的排隊狀況
就放棄去排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