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龍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隨意湊了套非遠古雲龍

打起來挺爽的 可是有點便秘
感覺減耗跟cdr的黃金比例因人而異

抄了天梯前段的那位 他cd撐很少 全在撐範圍
還帶死敵 感覺就是賭圖過的

雲龍要挑精英嗎

我踢個熔火的燙死我了 根本站不住

這套真的爽度最高的和尚 比打拳爽多了
那個攻速 少林足球好耶


--
在我眼中看來,你不值得擁有那條懶叫

可惜了那條懶叫

可謂千里懶常有,而勃樂不常有阿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6
融火站不住就賭精英
Yedda avatarYedda2016-10-20
天梯前段都要賭圖啊,觸發翔龍靠黃道應該夠刷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22
非遠古是猴套的意思嗎
Tom avatarTom2016-10-25
雲龍打起來超爽的,但目前不知怎麼應付哥布林海...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25
哥不林海就等有黑人 衝過去硬轉呀 T13怪很好死
Mary avatarMary2016-10-30
題外話 火砲馬用了定身技能 哥布林海就可輕鬆應付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1-03
就遠古套但有的散件不是遠古
大概只能發揮七成功力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06
小秘 就找精英 用引劍很快的
Leila avatarLeila2016-11-07
我說大密 小密每個職都屌打T13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11
大秘精英拖著打 我之前有發文 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