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雙魚突破無法開技能? - 神魔之塔Christine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影片裡的特哥是實況主的 實況主本身會先拿到新卡也不是秘密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明技能是跳的卻按了半天沒反應 https://youtu.be/DoGpmKWGp2o 原本以為是特哥的bug結果後來自己用雙菊花也發生了一樣的事 錄了檔案找不到就算了我也沒什麼好騙的 反正就是什麼技能都開不了 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觸發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70DS. --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David2017-11-21幫你QQHazel2017-11-25問官方 你po這只會讓人覺得想曬卡Jacky2017-11-27曬什麼卡…? 傭兵的特哥要用誰都可以用 原po就算解決不了問題 也可以提供版上一些先例 我猜跟特哥或是EP有關 一個新卡一個之前就有一些bugVictoria2017-12-01我真的不是想曬卡啊卡根本就不是我的有什麼好曬的後來使用雙菊花也會所以比較有可能是冰花的問題囉?Ophelia2017-12-03跳起來但是按不下去的時候 再多存一回呢??Iris2017-12-06被陰了三場了雖然不耗體力但也是心很累了Bethany2017-12-08應該是特哥的bugOlga2017-12-11遇到狀況的時候都是不開技就死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再存一回會怎樣Zanna2017-12-12懷疑是變身-1跟特哥-1衝突 只會發動一次你們先拿到測試卡的可以打普通關卡嗎??Necoo2017-12-16他又沒有拿到測試卡 仔細看Anthony2017-12-17我以為他雙菊花塞特哥當隊員然後錄影...Tracy2017-12-19是不是把水珠轉光了沒有累計回合?哦靠 是特哥不能開哦 我以為是雙魚Noah2017-12-23補充一下 第二次我是沒有帶冰花的也沒有特哥 但在r4發生一樣狀況Rebecca2017-12-25目前嘗試想重現重現不出來 實在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Sarah2017-12-27http://i.imgur.com/mYaXHHZ.jpg第二次發生的隊伍是這樣 印象中是缺心珠我把水巫關掉 想開水埃卻發現什麼都開不了Connor2017-12-29二樓是怎樣...超無聊...Related Posts黑金卡分母活動這年代不掛龍刻的人在想什麼?「睿智如流水湧現」慶祝活動詳情Madhead勤送禮之花妖拼圖神魔工程師「似BUG而非」答問大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