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突破無法開技能?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影片裡的特哥是實況主的
實況主本身會先拿到新卡也不是秘密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明技能是跳的卻按了半天沒反應



https://youtu.be/DoGpmKWGp2o

原本以為是特哥的bug結果後來自己用雙菊花也發生了一樣的事
錄了檔案找不到就算了我也沒什麼好騙的
反正就是什麼技能都開不了
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觸發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70DS.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7-11-21
幫你QQ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5
問官方 你po這只會讓人覺得想曬卡
Jacky avatarJacky2017-11-27
曬什麼卡…? 傭兵的特哥要用誰都可以用 原po就算解決不了問
題 也可以提供版上一些先例 我猜跟特哥或是EP有關 一個新卡
一個之前就有一些bug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1
我真的不是想曬卡啊卡根本就不是我的有什麼好曬的
後來使用雙菊花也會所以比較有可能是冰花的問題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03
跳起來但是按不下去的時候 再多存一回呢??
Iris avatarIris2017-12-06
被陰了三場了雖然不耗體力但也是心很累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8
應該是特哥的bug
Olga avatarOlga2017-12-11
遇到狀況的時候都是不開技就死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再存一
回會怎樣
Zanna avatarZanna2017-12-12
懷疑是變身-1跟特哥-1衝突 只會發動一次
你們先拿到測試卡的可以打普通關卡嗎??
Necoo avatarNecoo2017-12-16
他又沒有拿到測試卡 仔細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17
我以為他雙菊花塞特哥當隊員然後錄影...
Tracy avatarTracy2017-12-19
是不是把水珠轉光了沒有累計回合?
哦靠 是特哥不能開哦 我以為是雙魚
Noah avatarNoah2017-12-23
補充一下 第二次我是沒有帶冰花的也沒有特哥 但在r4發生
一樣狀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25
目前嘗試想重現重現不出來 實在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12-27
http://i.imgur.com/mYaXHHZ.jpg
第二次發生的隊伍是這樣 印象中是缺心珠我把水巫關掉 想
開水埃卻發現什麼都開不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29
二樓是怎樣...超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