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忘記掛就算了
因為真的很容易忘記
現在強制跑到龍刻頁面
選龍刻跟按返回都是按一次
根本就沒有比較麻煩
而且是那種會自動進選龍刻之後才出的隊長
不可能會忘記掛
所以現在不掛龍刻的人是在想什麼?
有時候就真的差那一顆龍刻,不是你能夠預料的
--
因為真的很容易忘記
現在強制跑到龍刻頁面
選龍刻跟按返回都是按一次
根本就沒有比較麻煩
而且是那種會自動進選龍刻之後才出的隊長
不可能會忘記掛
所以現在不掛龍刻的人是在想什麼?
有時候就真的差那一顆龍刻,不是你能夠預料的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