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代不掛龍刻的人在想什麼?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忘記掛就算了
因為真的很容易忘記

現在強制跑到龍刻頁面
選龍刻跟按返回都是按一次
根本就沒有比較麻煩

而且是那種會自動進選龍刻之後才出的隊長
不可能會忘記掛

所以現在不掛龍刻的人是在想什麼?
有時候就真的差那一顆龍刻,不是你能夠預料的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7-11-19
搞不好人家代表已經掛了兩百年沒換 根本一直沒有掛過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0
隊友龍刻集氣是不是也有比較多阿…如果是這樣就差多了
Mia avatarMia2017-11-22
你484用到別人上回合用的隊長?
Isla avatarIsla2017-11-26
前面剛打完昇華或解放不行逆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8
1F你有看第六行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02
有啊 沒記錯的話隊長戰友的集氣速度是隊員的4倍
Agnes avatarAgnes2017-12-06
我還真的沒看到... 那種真的也是無解
Rae avatarRae2017-12-08
不是欸 舉薔薇來說好了 不會發生以上的事情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0
3F的說法也是有可能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12
沒掛就刪了 管他是否老戰友
Dora avatarDora2017-12-13
我們公會很多無龍刻天照是因為他們討伐要收尾開不到龍刻 不
是主代表
Andy avatarAndy2017-12-16
看到沒掛的都跳回列表確認 直刪不客氣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21
反正就檢查一下吧 沒掛龍刻不一定是他真的沒掛-3-
Mary avatarMary2017-12-23
不是磨隊還掛被打龍刻的我才覺得稀奇,被打龍刻要找還不好找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25
朋友列表直接檢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30
有可能是完全不知道龍刻怎麼用的人呀,寄個信提醒他吧。
Lily avatarLily2018-01-04
順便問,天照收尾是開cd10英仙+天照嗎?還要開什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08
龍刻很多都是亂掛阿 因為懶得選隨便點一個
Dora avatarDora2018-01-11
帶個CD10食人花 免得還有問號分不出火珠還心珠 順便增傷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14
開完英仙,點一下沒看到剋屬的就是心珠 我是有帶K噴一發
Noah avatarNoah2018-01-18
新手沒龍刻啊
Cara avatarCara2018-01-22
代表永遠都是三太子 要龍刻幹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23
新手沒龍刻? 我怎記得10等就會送了
Andy avatarAndy2018-01-24
刪掉就好了 這是單機遊戲跟npc森77幹嘛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27
好友常常滿了就開始刪 刪沒龍刻沒滿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