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黑石熔渣處理場。 - WOW

Table of Contents


這周開了第一區排了兩場隨團,
發現便當度比起天槌有降低一點,
亂打不管機制一定滅。

DD方面因為限制635裝等,
像天槌那種打不到1萬的情況就很少。

有趣的是礦吞要先打,
不然戈魯爾前面的通道會有柵欄進不去,
前兩周開的普通都沒柵欄。

礦吞滾的傷害大概7~8萬,
整體來說有635裝等被滾一次大概1/3血,
噴酸液坦還是要開減傷,不然後面的遠程還是很容易死,
剛有一團就坦沒開減傷,噴兩次後遠程就開始死人最後倒坦滅團,
正常兩次循環就可以打死。

戈魯爾不分傷,
635左右的坦頂多硬吃二刀切割,
剛有一團切割轉方向過來,
近戰DD馬上風騷走位全閃開,
砍下去馬上倒坦XD
後來有人講解之後才順利打過。

高爐只要注意小怪打的優先順序,
全程工程師跟招火者都優先打掉,
中炸彈或是撿炸彈去風箱工旁邊炸爐子,把王炸出來後,
會有四隻控制他的祕法師然後風箱工會開始打人,
這時候風箱工打掉再來打死工頭,
再把4隻秘法師打死高爐就會失去控制進入P3,
高爐出來之後就是用力扁他,身上中狀態的離開人群,
P3法師小怪出來還是要優先打掉。
有一團滅是一開始不會打,大家都火力打工頭,
爐子炸太慢結果一進P2風箱工有6隻,直接倒坦滅團,
只要P1處理好一進P2清理完風箱工就幾乎等於過了。

以上是兩隻角色打黑石隨團一區的感想。

--
第一屆K-ON格鬥大賽名單
天然殺手-平沢唯 嬌羞易推-秋山澪 百合繚亂-琴吹紬 喧嘩上等-田井中律
變裝超人-山中澤子 一生姐命-平沢憂 傲嬌貓耳-中野梓 大賽委員長-真鍋和
據說只要獲得女王寶座就可以拿到~傳說中的樂器~
賭上你的樂器之名!K-ON大賽即將開打!
黏土人開箱記錄:http://tinyurl.com/88hhm2z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2-22
請問有前置嗎?我裝等648,無法排
Hedy avatarHedy2015-02-25
\梓喵/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25
哈哈哈哈 剛剛有場哥魯爾 兩坦全倒還是過 太簡單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1
倒坦的時候印象是王半血 有個賊坦王撐到切割才死
David avatarDavid2015-03-02
只有一區該不會要一個月後才有隨團全開吧...拖台錢?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5
剛剛打隨團高爐用骰子骰到隨團套裝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08
下一區2/26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0
隨團而已.. 就是要鼓勵你組raid阿 關拖台錢什麼事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13
不管怎樣先罵在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15
LFR最後都是解傳奇任揀碎片專用~
Belly avatarBelly2015-03-16
請問隨機掉的裝等是多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17
我裝等超過了還是沒辦法排欸
Elma avatarElma2015-03-20
650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5
一般裝備650 套裝655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6
因為剛剛組隊 朋友沒達標XD 感謝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9
跟天槌比 小怪有點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30
剛打完 DPS不到一萬的還是有好幾個..而且高爐都亂打
Harry avatarHarry2015-03-31
有人有拿到套裝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04
套裝是那些王會掉?看導覽沒說哪隻會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06
幹今天開黑石隨團喔!寒假寒盡不知年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08
我跟c大應該是同一團 看到倒兩坦想說不會要re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11
很多團都這樣呀 剛剛煉獄一刀一隻 由仇恨最高的獵人坦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3
第一區套裝是高爐 掉腿
Isla avatarIsla2015-04-14
我早上打的那團是戈魯爾滅一次 因為都分散亂站
Gary avatarGary2015-04-19
早上打也是戈魯爾滅一次 因為坦都單吃 不來分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22
隨團的近戰DD竟然可以遇到風騷走位的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5
可是我另個分身打一團 從頭到尾都是坦僧單吃 有這麼強?!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26
有隨團沒隨團,怎樣都要罵,玩家難伺候。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8
比天槌難吧,天槌機制淺而易懂.全身藍裝都碾壓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3
6.0才回鍋 沒想到套裝效果也是隨天賦改變 德政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8
今天遇到亂打也是過 而且難度超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1
剛打回來,戈魯爾我乖乖去分傷切割,然後就死惹==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14
隨團當然是休閒亂打~~ 要習慣啊
Lucy avatarLucy2015-05-15
高爐簡單(?)到可以1坦4補在打....
Noah avatarNoah2015-05-17
輸出會風騷走位閃技能 光看到就想哭了
Tom avatarTom2015-05-21
玩隨團不都是休閒嗎 這麼急著要開完幹嘛
Joe avatarJoe2015-05-25
因為要橘石啊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6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9
這LFR也太難,需要炸東西,分傷,太考驗隊友了= =
天槌7隨團不需分傷不需跑位,都能滅成那樣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05-31
雷霆王座當初獨顱目剛開的時候滅更慘 一堆人不會走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