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回鍋 - WOWOliver · 2015-0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本魯在3,4年前不小心結婚後,就忘了怎麼上線 最近因同事 , 又想玩 ,不過已忘了之前的帳號怎麼進去 查看英雄榜 , 已失效...(是這樣嗎?) 之前也玩的很廢 , 沒有很高竿 , 也差不多忘光光 ============== 以上廢話 ============== 那現在新手剛從哪裡進行? 目前免費已玩到8級...投錢 ? 該買1年, 還是...? 聖光 , 快指引我吧..... -- WOW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15-02-20看同事的熱度吧,不然包一年突然又不想玩都浪費Susan2015-02-23先用最便宜的點卡Enid2015-02-25叫你同事招兵買馬你啊 三倍練Rachel2015-02-26月卡吧。季卡有魔咒,通常包季一存下去沒多久就會AFK了(?Emily2015-02-27如果你之前的帳號是真實資料的話,說不定還找得回來Tom2015-02-284樓在說我嘛(遮臉Zanna2015-02-28可以試著跟客服聯絡取回舊帳號Irma2015-03-03我之前也回鍋 他伺服器合併後名字會被改查不到 你要請客服處理Ophelia2015-03-06什麼叫做新手從哪裡進行... 你想玩什麼就投資資源在哪阿總不會連自己玩WOW是想玩什麼都不知道吧Annie2015-03-11練習拿身上的10G到AH洗錢 看能不能洗到幾百萬G...Annie2015-03-12又不是d3Steve2015-03-15英雄榜太久沒登入會失效很正常Carolina Franco2015-03-18趕快找客服弄一弄吧 過幾天有免費三天 可以先回味Michael2015-03-20我七年沒玩,最近回鍋 請客服處理是ok的Blanche2015-03-24免費不能弄ah吧Daph Bay2015-03-25建議先存150的點卡,用完了再一張150的點卡Kumar2015-03-27又快用完的時候算一下自己的上線時間有沒有每天超過4小時順便想一想有沒有要繼續玩,有的話再繼續一張一張月卡存Michael2015-03-28另外太久沒有玩還是從小隻的玩起,還蠻好玩的,除了跑得慢Related Posts圖中使用的ui公會 暗影之月聯盟 A Secret野團想拚進度就靠這周了因應6.1,twitter 轉發到 facebook問野D監控技能UI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