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臉黑機制的問題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印象中看到板上有討論臉黑機制的相關
印象中大概是隨著遊戲時間的增長
傳奇物品掉落率會越來越高
有版友曾提出過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起碼會有一個傳奇掉落
我實際上玩也差不多是如此
最近常常玩到一半有急事掛網
回來之後 打個小王就噴寶
這事情連續發生了幾次
不知是否掛網也會算在遊戲時間內呢?
那是否有可能半夜掛個網
隔天回來打個10分鐘就會掉寶呢?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4-03-20
臉黑機制有點像娃娃機那種機制
可以掛著阿 我都這樣掛 早上起床打個一場
維持一天的好心情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24
你可以自己測試一下
James avatarJames2014-03-28
不過臉黑機制沒有到必掉 是掉率越來越高
Iris avatarIris2014-03-31
不能說到有效 不過是會觸發就是了
而且掉落一傳奇以後又要重算XD
Donna avatarDonna2014-04-05
用計時器計算過 的確最久93分鐘才掉傳奇(開箱)
Una avatarUna2014-04-07
我掛個一小時再去打看看 最近幾乎都是一小時半才有東
西掉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10
其實蠻準的 一個多小時都一定會掉
Agnes avatarAgnes2014-04-14
掛網沒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5
哪有用啊?開3小時了一個都沒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18
一切都是命,上次重置打到A4,1小時4光,高潮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4-20
昨天7點半開打到10點12分才出光,可是一次兩光,還是
白怪沉淪魔掉的,只是東西真的都很兩光就是了Q_Q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25
就說了是跟娃娃機機制一樣 不過沒有到必掉
是掉綠越來越高
Leila avatarLeila2014-04-27
然後加上莉亞不蘿的總共5光!(雖然有4個都變硫磺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4-04-30
請問是要掛在遊戲中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02
都市傳說...
Ida avatarIda2014-05-03
官方是說不會超過10小時
所以可以找人從10小時開始重測
Carol avatarCarol2014-05-05
那就是睡前掛網這樣
Dinah avatarDinah2014-05-08
藍帖是說"戰鬥時間","平均"90分鐘,掛網沒用吧
Isla avatarIsla2014-05-11
樓上你笨笨 我用不壞肩膀 高秒回站普通
要打在換T難度打就好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2
糟糕 說出口了 OOPS
Mason avatarMason2014-05-17
戰鬥時間 被怪打OR打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1
戰鬥就是 你打到怪或怪打到你的一短時間
Edith avatarEdith2014-05-26
戰鬥時間就是你不能換技能的時間吧
Ida avatarIda2014-05-28
具體來說 你不能換技能的期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30
所以我用不壞肩膀 加給一隻怪打阿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02
只給一隻怪打的話 應該苦痛一也沒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6-03
蜘蛛那早就修掉了 煉獄時期就搞過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05
蜘蛛我掛過了 頂多出三波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09
連錢都不會給你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13
罪惡之心 bj4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7
剛剛3小時7光欸 怎麼解釋 雖然都垃圾
Elma avatarElma2014-06-22
就運氣不錯 沒啥好解釋
Iris avatarIris2014-06-24
我刷重置 一趟都90分 有兩光的也有五光的
Jacob avatarJacob2014-06-27
沒提到高端玩家 不予置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30
我刷先祖t3~t5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02
就大木樁啊 脫光光叫寵物打 想掛多久就掛多久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03
秘術怎麼辦
Joe avatarJoe2014-07-05
掛網要電費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10
就 你打贏蜘蛛女後那個心臟
Ivy avatarIvy2014-07-11
掛網要電費是重點沒錯
Leila avatarLeila2014-07-16
更簡單的 就是 進王房然後部要動 酖酖那裏的走道
還是剛母那裏不要動都可以進戰鬥
Noah avatarNoah2014-07-21
剛好掛90分 然後掛掉王撿寶這樣嗎?
Joe avatarJoe2014-07-24
今天晚點試試好了
Joe avatarJoe2014-07-26
是可以高機率掉寶 不保證避掉XD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6
不用真的打怪 只進戰鬥場景 那不就pk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29
主要是不能換技能 站剛母前面不不過去就不會觸發王
Kumar avatarKumar2014-07-31
以前一打堆穿黃金之膚掛網的怪招 都被修光了就是
Joe avatarJoe2014-08-04
至少 我重置累了逛版看漫畫時能提高出光率也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08
我記得有人有毒傷加血的護身符站在剛母前面掛網
然後掛網回來再把剛母打掉 沒有掉傳奇
也是在這個版上看到的
Tracy avatarTracy2014-08-09
裝備還是會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2
當然是馬拉+無破肩啊
Adele avatarAdele2014-08-14
撒卡XX肩甲(裝備不會損壞) 是你的好夥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18
^^^^^^^^^^^^^^這種屬性是作用在全身嗎?_?
Freda avatarFreda2014-08-23
全身都不會壞
Lucy avatarLucy2014-08-26
那件肩膀效果是全身都不會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27
跟一般裝備的不壞屬性不同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8-29
撒卡拉肩甲,你的裝備不會損壞。有一件穿身上沒維修
過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8-31
喔喔 敘述不一樣~~
Una avatarUna2014-09-03
掛網不會斷線嗎-_-#? 我一直斷
Eden avatarEden2014-09-07
沒這種東西吧..我打過快三個小時沒掉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9
直接站在天堂之巔不就好了
Eden avatarEden2014-09-12
至底就有說明了,不要再亂信謠言
Irma avatarIrma2014-09-17
不要去糾結這個東西了啦 開箱子去
Lucy avatarLucy2014-09-18
我覺得都是命啦~ 昨天打美服進去打不到10分鐘噴三光
Poppy avatarPoppy2014-09-18
也曾經打2~3個小時 沒半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