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團隊幾時才能想到小馬關曾被nerf過?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最近刷膩了不知道該去哪
: 看到倉庫的牧牛杖突然想到好久沒去
: 開了T3打了一圈
: 結論:同樣時間我不如刷典獄長跟屠夫
: 雲朵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改回來啊
: 全都是空氣是在搞屁
: 這年頭有個馬字的果然都...


我只能說 小馬關必須NERF

不然現在版上絕對只有滿滿的小馬箱神文

整個小馬關有多少朵雲

每朵都算成一個寶箱的話

我DH跑完全圖只要3分鐘

保潔你說


不NERF嗎




另外虹光是紫怪掉的還是菁英也有希望忘記了


大俠漢堡是要打彩飾寶貝


兩個都低到爆


不過至少有目標去鎖定



虹光最好掉的是小馬戰隊因為一次4隻

--
http://0rz.tw/n94QD

尊爵不凡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3-21
本末倒置、這麼多雲朵本來就是設計給人開的、怕給人
開雲怎麼不直接做成背景
Jack avatarJack2014-03-22
母牛關表示....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26
XDD樓上說得好像有道理 做一堆空箱那改背景就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29
目前我開雲都拿來buff DPS (+1XX% 腰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02
問題應該是2.0之後有人打過虹光嗎? 巴哈也有人在問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6
漢堡會出 可是虹光目前沒聽過有人打過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11
漢堡很多人實證過了, 沒啥疑問, 主要是虹光沒看過
Irma avatarIrma2014-04-14
ROS有人打到過 所以應該是有的
Oscar avatarOscar2014-04-18
其實雲只是個BUFF機 腰帶專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20
應該做成機率很低但也該掉啊 比照屍體好了
Lucy avatarLucy2014-04-21
現再就是比照屍體了 以前是寶箱等級
屍體也是很常啥都不給的
Ida avatarIda2014-04-23
目前小馬根本就是只剩滿足惡趣味啊!
Erin avatarErin2014-04-24
低等的虹光有看過 帶朋友的時候打到的 高等就沒有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04-25
虹光好幾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