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最近刷膩了不知道該去哪
: 看到倉庫的牧牛杖突然想到好久沒去
: 開了T3打了一圈
: 結論:同樣時間我不如刷典獄長跟屠夫
: 雲朵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改回來啊
: 全都是空氣是在搞屁
: 這年頭有個馬字的果然都...
我只能說 小馬關必須NERF
不然現在版上絕對只有滿滿的小馬箱神文
整個小馬關有多少朵雲
每朵都算成一個寶箱的話
我DH跑完全圖只要3分鐘
保潔你說
不NERF嗎
另外虹光是紫怪掉的還是菁英也有希望忘記了
大俠漢堡是要打彩飾寶貝
兩個都低到爆
不過至少有目標去鎖定
虹光最好掉的是小馬戰隊因為一次4隻
--
http://0rz.tw/n94QD
尊爵不凡
--
: 最近刷膩了不知道該去哪
: 看到倉庫的牧牛杖突然想到好久沒去
: 開了T3打了一圈
: 結論:同樣時間我不如刷典獄長跟屠夫
: 雲朵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改回來啊
: 全都是空氣是在搞屁
: 這年頭有個馬字的果然都...
我只能說 小馬關必須NERF
不然現在版上絕對只有滿滿的小馬箱神文
整個小馬關有多少朵雲
每朵都算成一個寶箱的話
我DH跑完全圖只要3分鐘
保潔你說
不NERF嗎
另外虹光是紫怪掉的還是菁英也有希望忘記了
大俠漢堡是要打彩飾寶貝
兩個都低到爆
不過至少有目標去鎖定
虹光最好掉的是小馬戰隊因為一次4隻
--
http://0rz.tw/n94QD
尊爵不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