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名單 (嚴重敬告)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借用標題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1.欠錢還錢 欠手還手 輸了就是輸了

2.麻將要出千一個人就辦的到了 何況是兩家或三家配合殺一個的
三家殺一個也不是都穩贏的 第四咖很旺一直摸
另三家也是會輸到脫褲的

3.少跟不認識的打 除非真的手很癢 打小小的50/20以下就好
畢竟不熟的真的有風險

我每天都看版 兩年來只有打過兩次 都是小小的
打大的在家裡或跟自己朋友打就好
輸給自己人還會請吃飯這樣我也比較開心

麻將版的大大都是好人 只是高雄場真的太少了啦T^T

--
贏要衝 輸要縮

--
◣◢█◣◢█◣◣ █◥
██████_██◣◥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