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名單 (嚴重敬告)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vin955145 (IN)》之銘言:
: 標題: [澄清] 關於黑名單
: 時間: Sun Mar 2 08:42:06 2008
: 我是kevin955145 的帳號主人
: 今天一大早睡醒看到PTT上面滿滿都是我帳號變成黑名單的消息
: 看到真的很不爽,也知道是誰在用我的帳號亂搞
: 雖然這個人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但是我不怪他
真利害 被朋友害成這樣還不怪他 你若不是那麼有雅量 就是根本沒那個"他"好怪
: 也告訴他希望他自己去聯絡對方.
: 今天發生這種事情,我也對之前跟我打過牌的說一聲抱歉
: 我本人住五分埔(非福和橋附近)
: 本人名字叫阿穎,也跟蠻多人打過了!也有自己開場過
: 但是今天發現這種指控,我的帳號該怎麼辦?
: 以後不能打麻將不就失去我人生的意義了!
: 我已改密碼,關於那Bruce123帳號 那是昨天那個跑去中和打牌的帳號(非本人的)
: 只是他在我家,我也不知道他在幹麻  ※因為本人在睡覺
: 希望以後不會在發生這種事情 另外,我會叫Bruce123 這個人去聯絡對方
: 或者把他家地址給場主讓場主方便能夠聯絡到他本人

現在因為謊言已被搓破 抑或是你朋友真的惡搞你

除非真的由場主本人出來幫你澄清 目前這兩個帳號所說的話已經沒有價值可言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03
禽獸XD
Agnes avatarAgnes2008-03-07
如果場主出現 証實出門後 還有打過手機 那他們真的是好~~~
Rae avatarRae2008-03-07
~~~好朋友~~~手機還可以拿出門打的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3-07
我覺得時間點根本有問題==”!先是被舉發~然後用另外
Delia avatarDelia2008-03-11
帳號來澄清..又被抓胞IP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又想到這招
Megan avatarMegan2008-03-12
然後挖幾個親朋好友來滅火 對吧
超絕~ 接下來就是 那個人根本就是我哥啦 所以我不敢出賣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3-16
當然我只是假設..看有人可否替他洗冤嚕
Delia avatarDelia2008-03-21
然後要大家相信情有可緣 所以說不難想像同IP 同地點
喔YA,三立的連續劇看太多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03-24
噗~有說到是他哥嗎? 沒注意到...
Noah avatarNoah2008-03-26
再凹不下去的時候 就會出現了吧?
Linda avatarLinda2008-03-26
現在要開放幫他想劇本了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3-29
呵呵..幫他想台詞@@"
Yedda avatarYedda2008-03-30
不要再用強者我朋友 那都用到爛掉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4-02
一早起來就有這種享受 真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4-07
那強者我老哥如何? <( ̄︶ ̄)> 我要申請智慧財產權
Susan avatarSusan2008-04-09
亂用的小心被我告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4-12
=========以下開放劇本編輯==========
Steve avatarSteve2008-04-12
=========以上沒有編劇存在========因為編輯都跑去當妓者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13
禽先生 好久不見 囧 那個人他現在根本就不鳥別人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4-18
只能說文是po爽的他XD
Ula avatarUla2008-04-19
他刪文了拉... 好像27殺0死 不好玩
Liam avatarLiam2008-04-20
所以要轉到唬濫板備份啊 老是喜歡用刪文躲起來
然後請親朋好友來消毒,鄉民們可是沒圖沒真相的
Kumar avatarKumar2008-04-24
不會 有空再來打 只是抱歉我會開早場30/1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4-25
嗯 早場好 早場比較健康
Poppy avatarPoppy2008-04-30
剛剛那個低能兒刪掉的誰有備份阿?
Donna avatarDonna2008-05-04
這篇就是備份呀
Isla avatarIsla2008-05-07
只有唬濫板的備份,下面什麼要告啊 什麼轉移話題聊天文
忽略不看,以"我認為" 攏係GAY,我認為不犯法喔 科科
Mason avatarMason2008-05-11
我可以把DARK大轉笨板嗎
Annie avatarAnnie2008-05-16
趕快還錢啦 渣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5-17
又要轉一一這樣我要變成主角之一了... 我要求打馬賽克 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5-18
這種文應該算是糾紛了 轉笨板會被刪吧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5-19
出門和朋友打200/50,樓上大衛兄聽說很強 開場我都不敢去
還是和朋友打比較安全 也不用怕鬧失蹤 板上最多也只敢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5-23
60/20...就像Bruce誣賴原PO的一樣 真的怕老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5-26
我看過10000/1000的 不過我只有站在牆邊抖的份
Belly avatarBelly2008-05-29
....都好大 像我這種小市民等級的還是別隨便亂插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5-30
我很強?? 我最近吐了2萬多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5-31
我認識kevin955145我希望說他落跑的人 講出他的特徵
Gary avatarGary2008-06-02
身材大概是怎樣 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 希望大家砲火
Belly avatarBelly2008-06-06
不要ㄧ直再攻擊 也希望泰和路場主可以出面形容
Hazel avatarHazel2008-06-09
好像場主po完原文 就沒有再出面說明 希望您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13
能夠主持一下大局 謝謝
Lucy avatarLucy2008-06-14
4802 4840 什麼叫場主PO完原文就沒有再出面說明
Belly avatarBelly2008-06-14
那個烙跑的 瘦瘦高高 頭髮滿長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17
結論是 講出他的特徵有什麼意義嗎? 人還不是跑了~~
Donna avatarDonna2008-06-21
人證找好 報警就好了 反正文章都有備份
反正他朋友都想水落石出 就給他查到底吧....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2
嗯哼 我去看一下文章 抱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6-25
嗯哼 了解 94215大大 請問你昨天也是跟他依起打的嗎?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7
她抽啥牌子的煙呢?
不好意思 還要麻煩你花時間跟我講那麼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30
他打牌的特徵習慣呢??
Irma avatarIrma2008-07-04
真的想自清很難嗎? 有圖就有真相了 不是嗎?....
Noah avatarNoah2008-07-08
貼出自己的照片 與口中所說的不知存不存在的朋友的照片 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09
請該場的場主出面說明到底是跟所謂的本人打還是跟所謂的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0
友打的牌、賴的帳!! 這樣不就清楚了..用文字描述,日後還
是有的灰的空間啦...
Hedda avatarHedda2008-07-15
他沒帶煙去...打完2卻說要去買煙抽
我只能說 他昨天打牌根本是來亂的...有人打牌從一開始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17
希望事情發生的當事人不要是我認識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18
就一直丁下家的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7-19
嗯哼 請問pppp94215大大 您可以水球丟我嗎
Jake avatarJake2008-07-19
想說打30 10娛樂娛樂 哪知他會烙跑@@
Sarah avatarSarah2008-07-19
我部會主動丟水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2
94215 我有遇過Q__Q 從一開始就釘到底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23
阿捏....乾汙 ...
Ina avatarIna2008-07-23
YAYA大...我也不會勒 ptt新手...
Tracy avatarTracy2008-07-26
顆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30
請問她畫多不多 他有跟你們說她叫啥名子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04
沒耶..話還滿多的
Kelly avatarKelly2008-08-07
我到現在才知道科南的ID是y開頭,你要調查為何打電話給場主
呢? 想還他清白,就讓本人上來解釋不是更好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07
........我是要說:你要調查為何不自己打電話給場主呢?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2
因為我嫌電話費貴 況且我也不是本人 哈哈
Jacky avatarJacky2008-08-12
恩恩 我有空我會去盤問他 也希望他能給大家ㄧ個
滿意的交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12
嗯 場主陪他一起去買東西 要問場主比較明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13
不過老實講 以犯罪者的心態來說 可能出面投案的機率
Irma avatarIrma2008-08-16
爆小 所以講難聽點 你們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假如今天是喚做是我落跑 我也不可能投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21
本來就自認倒楣了阿...囧
Lucy avatarLucy2008-08-24
恩恩 顆顆 辛苦你們大家囉
顆顆 不過我認識的kevin955145有跟我打過百二
Ethan avatarEthan2008-08-29
這是事實 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也很驚訝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29
我先閃了 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牌局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30
他有出來說阿 說他朋友冒用他的 結果是如何 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