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誦 - 魔法風雲會

Rebecca avatar
By Rebecca
at 2007-04-18T05:12

Table of Contents

重誦

1RR, Instant
購回{三}(你使用此咒語時可以額外支付{三}。
若你如此做,則結算此咒語時將它放入你的手牌。)

複製目標瞬間或巫術咒語。你可以為該複製選擇新的目標。


想請教的問題是:

1:
假如先用一張分解燒玩家8點
那分解還在堆疊時馬上使用重誦
那麼第二次的傷害還是8點嗎?

2:
假如先使用雙卡咒語,如Rough//Tumble
那再使用重誦的話
是可以Rough//Tumble 2個選一個?
還是只能複製第一次使用Rough//Tumble的選擇?

3:
當複製有Storm的咒語時
假如複製的Storm有3次風暴
那使用重誦複製的這次咒語是有4次風暴嗎?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
By Ethan
at 2007-04-22T14:44
不是裁判不過試著回答 >< 1.是 2.複製第一次 3.只有一次
Agatha avatar
By Agatha
at 2007-04-24T08:07
不過1的狀況 能燒八點MANA好多 是家具地嗎XD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07-04-24T12:35
重誦這張牌是說複製"目標" 所以你的目標也只有一個 因此就
是你施放的那一個 所以雙邊只有你選的那一邊 而風暴要視為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07-04-28T13:33
多個咒語 所以你當然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啦^^ 希望沒答錯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07-04-30T08:44
12都對 3正解是0次
Kelly avatar
By Kelly
at 2007-05-01T07:58
燒8點只是舉例。所以說重誦只能COPY場上狀態的咒語!?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07-05-03T19:18
風暴 為什麼是0次 為什麼不是四次 四次比較合理吧?
Sandy avatar
By Sandy
at 2007-05-06T23:06
因為會風暴三次表示前面不是有三個法術? 那複製風暴那張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07-05-10T14:25
不就變成四次??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07-05-11T03:11
風暴三次是說除了本身咒語之外 一共還有三個一樣的咒語吧?
所以複製那個咒語 你只會得到一次原本的咒語 我想是這樣吧
Vanessa avatar
By Vanessa
at 2007-05-13T13:15
等等 我的確搞錯了 風暴複製的問題我同意SGBA先生><
我把風暴跟另外一個異能搞混了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07-05-13T21:30
0次 複製是你拷貝一次作業 不等於你寫過一次作業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07-05-14T05:02
你寫作業時會得到的知識(風暴) 用抄的當然不會得到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07-05-17T04:02
kirimaru73 那這樣就不算複製了吧? 因為沒有把咒語的風暴
Harry avatar
By Harry
at 2007-05-18T18:00
能力也算進去那根本不能算複製了
Mia avatar
By Mia
at 2007-05-22T16:01
還有那個例子有點濫= = 把他視同該牌在次施放不就好?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07-05-26T08:55
風暴是使用咒語時觸發,複製咒語是直接放入堆疊
Odelette avatar
By Odelette
at 2007-05-29T12:40
所以複製咒語不會觸發風暴

妖精吹笛手 + 心防 組成問題

Vanessa avatar
By Vanessa
at 2007-04-17T16:51
ꐴ4張妖精吹笛手 http://tinyurl.com/2ehnjy 3張 心防 http://tinyurl.com/24l9bt 想用這兩張牌 搭配很多大生物 刺棘元素 戾氣元素 艾若瑪 黎明元素 瀚力化身 怒火化身 ......等等 뜠必放羅偃妖精加速 ...

scans

Margaret avatar
By Margaret
at 2007-04-17T13:23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46061andamp;d=1176782615 - ...

scans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07-04-17T01:50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46022andamp;d=1176745349 囧...這幽靈會不會太high... - ...

怨念的輪抽賽...

Rachel avatar
By Rachel
at 2007-04-16T20:33
今天中午上完課跑去卡店閒逛 不知為什麼就一時興起,問了其他兩位卡友要不要玩三人輪抽 XDDD 想不到還真的要玩~ 在開包輪抽的時候,驚呼聲從未間斷過~ 只有我手賤,挑補充包的時候硬是要拿後面的 所以我自己沒開到什麼好卡 (原諒我吧XD) 一開始有一張and#34;驟死and#34;,二話不說當然A下來 後 ...

戰鬥傷害

Gilbert avatar
By Gilbert
at 2007-04-16T18:05
請問如果我用一隻有先攻的生物 和另一隻沒有先攻的生物攻擊 對手分別各拿一隻生物做阻擋 若我想使用變巨術 通常的時機是對方宣告阻擋以後吧 那如果我在先攻的戰鬥傷害進堆疊後 對另一隻沒有先攻的生物使用變巨術 那麼那隻生物會在造成傷害前變大嗎? 請問先攻戰鬥傷害分配進堆疊後 在普通戰鬥傷害進堆疊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