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要砍BOT發洩,不想到網路上被人家發洩..
但是有時候往往沒殺幾個人就被BOT殺光光!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外掛,就是可以設定我方只有我一人,敵方10人。
而且下一場不會自動平均人數的呢?
還有之前玩過ㄧ個場地,一個小小的四方形,什麼東西都沒有!
一開始警察歹徒就面對面!等到OK Let's Go的時候差不多就結束了= =..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哪張地圖嗎?
感激不盡Or2...
--
我只能說,沒啥東西ㄚ-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5352306
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kyline720505
--
但是有時候往往沒殺幾個人就被BOT殺光光!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外掛,就是可以設定我方只有我一人,敵方10人。
而且下一場不會自動平均人數的呢?
還有之前玩過ㄧ個場地,一個小小的四方形,什麼東西都沒有!
一開始警察歹徒就面對面!等到OK Let's Go的時候差不多就結束了= =..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哪張地圖嗎?
感激不盡Or2...
--
我只能說,沒啥東西ㄚ-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5352306
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kyline72050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