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動平均人數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要砍BOT發洩,不想到網路上被人家發洩..

但是有時候往往沒殺幾個人就被BOT殺光光!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外掛,就是可以設定我方只有我一人,敵方10人。

而且下一場不會自動平均人數的呢?


還有之前玩過ㄧ個場地,一個小小的四方形,什麼東西都沒有!

一開始警察歹徒就面對面!等到OK Let's Go的時候差不多就結束了= =..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是哪張地圖嗎?

感激不盡Or2...

--
我只能說,沒啥東西ㄚ-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5352306
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kyline720505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5-08-16
mp_autoteambalance 0
mp_limitteams 10
Zanna avatarZanna2005-08-20
如果是玩CZ的話 只需要在進入優先順序的選項
把 "隨機"改成 "CT"或者恐怖份子"就是只有一ꐠ
方有加bot 另一方只有你一個人
Zora avatarZora2005-08-23
非常的感謝大大們的解答Or2...
小弟剛剛試過已經可以了!感激不盡Q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