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術摘除 - 魔法風雲會

Doris avatar
By Doris
at 2011-11-23T01:14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又來請問大家了

當我下生物牌的時候,對手使用mana leak時,我再用Surgical Extraction

指定他墳場裡的mana leak,那我的生物是還是下得來嗎?

還是他的咒語會先進入堆疊,沒辦法用這種方式反擊?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11-11-23T12:39
他已經使用了,至少mana leak是不會這樣被康的
我覺得啦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11-11-27T21:58
你跳生物(尚未進場) 他用康(沒進墳場) 手術沒有目標...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11-11-28T22:44
發文原意是指墓地已經有一張使用過的mana leak吧
不然這個問法就變成直接砍掉任何咒語了@@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1-12-02T18:27
我是覺得不管怎樣說,進堆疊的咒語本來就不屬於 手牌 牌組
墳場。 手術一樣不會移除到他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11-12-04T02:40
你所說的情況,那張mana leak不在他的手牌,也不在墳場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1-12-06T08:17
你的手術摘除會成功結算,並把他手牌墳場牌庫的
Kama avatar
By Kama
at 2011-12-10T22:38
mana leak全部移出遊戲 然後他那一張mana leak才進墳場
也就是說,你在之後可能還會被迅咒法師打臉一次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11-12-12T21:54
迅咒法師表示:來吧!(乎巴掌熱身)
Erin avatar
By Erin
at 2011-12-16T18:36
咒語成功使用後就離開手牌,直到結算完畢後才進入墳場
這中間它會卡在堆疊區 所以你的使用時機剛好錯過了他
Erin avatar
By Erin
at 2011-12-20T05:53
想要如你所願玩對手 請愛用Counterbore這張牌

關於繫命規則

Jacky avatar
By Jacky
at 2011-11-23T00:35
最近網路對戰的時候一直出現一個問題 6/6 的亞龍捲 打一個 1/1的生物 他的繫命技能 是可以吸得六滴血還是一滴血? 我朋友說一滴,可是mws的常遇到說+6的0.0 規則上很混亂,有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的?? - ...

DKA新卡-Faithless Looting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11-11-22T16:50
http://www.wizards.com/Magic/Magazine/Article.aspx?x=mtg/daily/arcana/847 太好了,是C卡! 太鳥了,是C卡! dochi!? -- ◤ ◥ ∥▁▁▁ 國民政府 ▁▁▁∥ ...

Fun Deck ─ 亡者秘錄主題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11-11-22T16:00
挖墳跟堆墳的料都還嫌貧弱跟不夠 目前的話我會組成這樣 生物 6 2 Moldgraf Monstrosity(苔墓巨蟲) 1 Grave Titan(墓地泰坦) 1 Sheoldred, Whispering One(細語者希歐蕊) 1 Jin-Gitaxias, Core Augur(核心卜算師金吉塔厦 ...

Fun Deck ─ 亡者秘錄主題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11-11-22T14:11
自己無聊弄了一套書當主題的deck 但是不太穩就是 海島 9 沼澤 8 水沒墓穴 4 暗光海濱 2 神器: 傳染扣 2 (增值+殺牌) 五陽法球 3 (加速) 亡者秘錄 3 生物: 符痕惡魔 1 (想在拔掉書後 進場找一張失效 防DOJ) 墓地泰坦 1 隱匿者漥巴司 1 (全場敏 ...

[M12] 收牌 或是 開盒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11-11-22T12:11
※ 引述《insect1123 (無止盡的打雜小弟)》之銘言: : 由於是 回鍋玩家 : 目前看了一下 想用的一些牌 很多牌都在M12 C卡 你到露天拍賣找找,應該會有人賣整套的UC 整套賣一定比你只買特定幾張報價要低得多 反正M12是核心系列,功能基本,以後用到的機會大.. : 然後也要收幾張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