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版上徵人及討論東錢的問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是詢問過律師後所得到的結果

可是就法律上來說,
只要"公開徵人"
就算是在家裡打, 一樣符合供給賭博場所,
如果常開場, 又增加了提供不特定人物出入賭博
即可認定為賭場, 場主會罰更重

東錢不論多寡, 不論是否是分攤公支皆屬違法

家庭麻將只要有人檢舉, 或是兩桌以上
警察接獲舉報皆可以賭博罪查辦

這跟場主下不下場, 玩的大小, 是否有營利企圖都無關
只要有人舉報, 只要網路警察看到這邊
都可以查辦...
(尤其是警察缺業績的話, 非常小額的也有被查辦過的)

所以律師非常不建議板上有徵人或開場文
連留資料都希望儘可能不要


本站(批踢踢實業坊)架設在學術網路之上, 自當遵守學術網路之各項規範,
公開徵人再明列東錢多寡既已觸法, 以組方立場來說就必須全面禁止.


群組長 jzs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30
意思是說以後不能在這徵人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31
看懂了,接下來的作法是?
Edith avatarEdith2007-01-31
看來要先記下很多人的名字和電話了=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2-04
結果全部轉戰汪踢版..
Sandy avatarSandy2007-02-07
徵人打衛生麻將 可以吧
Mia avatarMia2007-02-09
沒有籌碼跟錢在現場就不犯法~印象中是這樣~
有錯請指正@@"...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2-13
那用"研究"麻將~行不行?
Hardy avatarHardy2007-02-17
我只能說...你去哪問的律師...拖出去斬了.....
Jack avatarJack2007-02-21
我自己雖然不懂 但是L組長問的律師是有在打麻將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