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售主機時該注意的事項?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pperray (串燒)》之銘言:
: 最近因為某些理由必須忍痛出售主機,
: 想請問一下除了保固以外,有什麼地方是賣家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 像是XBOX LIVE的帳號是不是從主機這邊砍掉資料就ok了呢?
: 剛剛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 看過精華區和搜過一些關鍵字,
: 不過似乎沒有看到相關的內容,
: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一下。
: 這應該不算買賣文吧?
: 不常發文,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 有的話請告知,我會自砍。

主機的部分回復原廠設定應該就沒問題了

硬碟或記憶體格式化一下,LIVE的帳號應該就不會有資料了

最容易有爭議的部分還是在於保固



買賣二手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機子還沒有註冊

這種情況賣家要附上購買發票,買家則要索取發票

有問題要送修的時候只要註冊一下主機,拿發票證明購買日期就可以了


另一種情況是機子已經註冊完了

這種情況稍微麻煩一點

發票還是必備的東西

交易的時候要請賣家打電話去微軟客服進行主機轉移

轉移的理由當然不能說是買賣二手機

可以說是自己不玩了要送給表親(不同姓氏)

然後再提供買家的資訊給然軟註冊就可以了

這樣主機的保固就能繼續延續



不過以上的資訊是兩、三年前朋友買賣二手機的經驗

不知道近幾年微軟有沒有改變主機轉移的制度

最好要賣之前跟客服確認一下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1-07-17
感謝解答。好險當初買的發票還留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