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規則探討(觸發效應的堆疊順序) - 魔法風雲會

Bethany avatar
By Bethany
at 2012-03-12T16:34

Table of Contents

對方有大修道士艾雷儂

我出了一隻闇色幻影


請問下列何者正確?

1.先抽牌
2.先找地
3.施放闇色幻影的玩家自己決定堆疊順序


我問了很多人,每個答案都有人答,但是沒有人很肯定的確定自己是對的XDDDDD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
By Sandy
at 2012-03-14T03:26
抽牌 → 找地
Una avatar
By Una
at 2012-03-15T12:10
進場效應觸發後,因狀態而生solemn掛,進墳場所以先抽牌?
Una avatar
By Una
at 2012-03-16T08:53
進場,然後觸發找地,然後防禦0掛掉,然後觸發抽牌
Charlie avatar
By Charlie
at 2012-03-16T18:01
然後「兩個異能一起進入堆疊」 由幻影的操控者決定順序
不一定是主動玩家 如果你閃現黯色幻影一樣是你決定XD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2-03-19T22:59
請問為何這樣算是同時進入堆疊?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12-03-20T16:46
觸發式異能進入堆疊的時機為「某個咒語或異能剛結算完
,以及緊接著的狀態動作(如0/0生物進墳場)全部處理完」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12-03-22T10:27
該咒語或異能或是狀態動作都有可能「觸發」各種異能
Ivy avatar
By Ivy
at 2012-03-24T23:55
但是異能「進入堆疊」的時間是固定的
「異能觸發的順序」其實是一項根本不需要去注意的事情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12-03-26T03:23
只要注意哪些異能會同時進入堆疊 並且要怎麼排順序就好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12-03-30T11:31
至於「進入堆疊時間不同」的異能 他們天生就會排好隊了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2-03-31T09:57
(時間不同的例子:對手場上有乙太閃光,你施放黯色幻影)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12-04-03T12:09
一個是進場異能,進場則觸發。另一個是到了STA才觸發~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先後順序才對!先抽再找地!
Hedy avatar
By Hedy
at 2012-04-07T12:41
請參照舊文#1F547bTe

這禮拜的現代賽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2-03-12T16:04
這禮拜大家想打哪一副? 目前賽制內常見主流套牌 黑綠Rock 藍白傢俱 誕生莢 紅藍組合技三兄弟 黑土地動 藍控 黑白衍生物 神器共鳴 掘墳 我想對這賽制有興趣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了,不過我還是介紹一下各Deck運作 黑綠Rock是以黑綠兩色的優質小生物與咒語進行打擊 主要使用黑暗親信(套牌點數均在3點 ...

踐踏與阻擋..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12-03-12T14:46
空氣阻擋並不是一個正式的規則名詞,不過也常常被玩家拿來使用。 有些人覺得這種非正式名詞盡量別用得好,不然很容易讓新手混淆或誤導。 我則是持中立態度,名詞本身是沒有對錯的,應該看怎麼被拿來使用。 使用一個非正式的名詞並無不妥——只要你確實了解他在規則上的意義。 所謂的「空氣阻擋」通常指的是這件事情 若一個進 ...

環鋸鋒刃為主題的套牌

Xanthe avatar
By Xanthe
at 2012-03-12T13:26
環鋸鋒刃 每當佩帶此武具的生物攻擊時,防禦玩家自他的牌庫頂開始展示牌,直到展示出一張地牌為止。 每以此法展示一張牌,該生物便得+1/+0直到回合結束。 該玩家將所展示的牌置入其墳墓場。 不死鍊金術士 如果由你操控的某個殭屍將對任一玩家造成戰鬥傷害,則改為該玩家將其牌庫頂等量的牌置入其墳墓場。 每當一張生物牌 ...

迴響詛咒+鎮巫球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12-03-12T12:03
鎮巫球 當鎮巫球進戰場時,消滅所有結附於你的詛咒。 你具有辟邪異能 迴響詛咒 每當所結附的玩家施放一個瞬間或巫術咒語時,每位其他玩家可以複製該咒語,且可以為自己所操控的複製品選擇新的目標。 先施放鎮巫球在場上後,再掛迴響詛咒在自已身上。 然後施放需指定目標玩家的咒語如困惑漸增,由於拷貝的咒語無法指定我,這 ...

踐踏與阻擋..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12-03-12T11:36
最近打牌時遇到的問題..只是想來確認看看.. 順便請大家幫我釐清一下觀念andlt;(_ _)andgt; 在發問問題前我想確認的是 宣告完阻擋者之後 and 戰鬥傷害分配前 除了觸發式異能外 是否能做事..? 若是可以做事的話..接續的事情如下.. 若不能的話下面的事情就請忽略..atatand#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