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過年去哪裡好? - PokemonGOBelly · 2017-0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終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一直抓一直抓了 請問過年在哪裡蹲好? 最好是方便抓乘龍的地方~~~~而且又有高高的道館可以打或者可以加入 聽朋友說卡比放在泰國一個月還沒回來 好羨慕阿~~~ 有沒有過年可以去哪裡的推薦??? 不知道德國的道館情形如何? 請知道的板友分享一下.....法蘭克福 東南亞聽說胡志明市也很多人玩 泰國、菲律賓如何呢? 新加坡就別說了,跟台灣差不多 美國大城市也都是........世界之大要去哪裡好啊? -- PokemonGOAll CommentsEnid2017-01-26所以請問你住德國嗎=.= 來這邊問德國是怎樣?Isabella2017-01-30爬文不容易啊Rae2017-01-30飛人:去哪都好 沒差Dora2017-02-04月球吧Ula2017-02-06南非道館都可以佔一年以上 真心不騙Andy2017-02-11出國記得貼機票圖Kumar2017-02-12找寶貝死去,乘龍只能隨緣了Irma2017-02-17除了台灣,其他國家隨便放Annie2017-02-18機票圖可以修圖呀Bennie2017-02-21這遊戲大概剩臺灣日本還在玩 其他國家道館隨你放Donna2017-02-22天鵝堡售票處附近的道館,CP1000出頭都撐了三天才回來Catherine2017-02-27德國黑森林的小鎮 隨便放都沒人打 撐個一週不是問題Ivy2017-03-01曼谷市區也蠻快被打下來的Hedy2017-03-05你知道德國現在幾度? 這種天氣你能抓怪我也服了你Doris2017-03-08你們不要推文推的這麼酸嘛~是說飛人還會來這問嗎??Tracy2017-03-13我覺得他最後一句就是在暗示跟嘲諷Hazel2017-03-14有種越描越黑der感覺Dorothy2017-03-18現在還玩的下去 帳號也活著,大家要愛護他啊Hedy2017-03-19土城推推Lucy2017-03-23黃色不邊緣才是奇蹟Puput2017-03-26怎麼這麼多人懷疑原po是飛人...不覺得啊Megan2017-03-30小琉球,上次去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五點離開卡比乘龍快龍全遇到!Kumar2017-03-31到底幾人抓了100%攻擊乘龍??Tristan Cohan2017-04-02工作緣故要飛來飛去結果地點你可以自己選?Poppy2017-04-0711月去東北是怎麼去的XD?Hedda2017-04-11通常只會走到鐵腿 不會起水泡吧XDRosalind2017-04-13那時候石卷跟台灣氣溫差很多 很多人穿不對的鞋子中獎啊Regina2017-04-1712月去德奧捷 只有在奧地利小鎮有佔超過3天Rebecca2017-04-19連去要搭纜車才能上去的高山 在半夜都被打下來(飛人吧Kelly2017-04-23目前人在泰國,道館偶爾會打一下,不過比台北安靜多了Rebecca2017-04-27初一飛倫敦,希望能有吸盤魔偶Edith2017-04-29朋友在倫敦,說一下飛機就有兩支魔偶Irma2017-05-02感謝!怕倫敦都只有素利普Franklin2017-05-06都幾號了才在問 機票買了嗎Damian2017-05-08聽說蒙古都10層黃色Linda2017-05-11去年10月去德國玩十幾天都沒遇到吸盤魔偶… T.TAndy2017-05-15馬的~~~一下飛機遇到同隊三層都是告利蛋 X!Heather2017-05-16http://i.imgur.com/4cxixNa.jpg 一到西斯洛機場就遇到,好幸運Related Posts請問巢穴是否有小異動?官方聖旨到官方FB低智商廢文韓國將在24小時內開放Pokemon Go雷達還能使用的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