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可是大家都在笑...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廢話就不說了..........


直接PO圖





http://ppt.cc/h~B_













http://ppt.cc/0C;d















還是打不過+8底杖................
--
趁沒人注意 偷閃
http://ppt.cc/HXmK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5
一共爆了 +9大馬 +9澳短 +9南瓜弓 +10十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28
過安定好爽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9
靠北 真的被我說中喔 X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4
心臟真大~~快來買我的9提矛去點^^"
Emma avatarEmma2012-03-07
神兵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0
我不點裝 敗人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0
補刀!!!!!!!!!!!!!!!!
Mary avatarMary2012-03-14
可以拿來放生存的吶喊
Joe avatarJoe2012-03-17
這把要多少阿XD
Tom avatarTom2012-03-20
有這種事? 葳姐~該你出來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2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26
分點好運XD 也太神之點了
Rae avatarRae2012-03-29
我也點過+10南瓜雙手劍~ya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2
這太bullshit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03
這安定值不是12嗎?再補張祝武剛好過13!
Olga avatarOlga2012-04-05
我昨天衝過的+8愛盔在這面前像坨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6
請問+9衝+10用祝武嗎??
Ina avatarIna2012-04-08
+9以上都用祝武~~ 單純是迷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3
雖然說迷信 可是用祝武點過的貼圖好像比白武多耶..
Jacky avatarJacky2012-04-16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家用祝點得多所以例子比較多 無解
Donna avatarDonna2012-04-17
我+10南瓜雙手劍 一支用白武點過 另一支是祝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20
再補張祝武給他+13
Kyle avatarKyle2012-04-22
這把要多少阿XD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