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玩天堂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用WIN7玩天堂

天堂相容性要改哪個呢?

我再點選角色進去以後就會馬上斷線

有其他人也會有相同問題嗎??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2-26
用win7玩 什麼都沒按 直接可以玩
Noah avatarNoah2012-02-29
/win7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29
我有試過sp3跟sp2可是斷線問題都沒有改變呢~"~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5
你的外掛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7
完全沒更改 直接可以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11
WIN7 64位元直接玩
Susan avatarSusan2012-03-16
顆顆 可能跟你曾經?過的X服有強烈關係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8
防毒軟體沒排除天堂或迷樣程式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0
WIN7 64位元直接玩+1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0
win7 64 直接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2
顆顆 可能跟你曾經?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