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批踢踢鄉公所地水龍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大吳~

四天的時間又過去了 又到推龍(各種打醬油?)的時間囉

希望今天可以很順利~~

十點半地龍 十一點水龍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r031090:ㄟㄟㄟ~今天我生日耶!禮物禮物~~
h9* :好吧...送你一個...底比斯 初級寶箱!!!未開鎖的!
h*4 :找出這鑰匙,是你人生的課題...
r031090:嗯,那我心領了...(變暗,消失)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2-24
打醬油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25
位啥叫打醬油= =
Erin avatarErin2012-02-29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01
Steve avatarSteve2012-03-05
感覺氣氛不錯的盟~可惜我在20~且裝備也賣差不多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08
樓上 20不是水蛇嗎?? 哪個蒙阿 我也在水蛇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0
打架盟呢..只是我們盟人越來越少~你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5
幹哩涼?? 我有講過這句話嗎??? 簽名檔
Mia avatarMia2012-03-18
我沒有盟耶XD 流浪被打ˊˊˋ
Erin avatarErin2012-03-23
各位觀眾 4本冰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3
看完真的感覺 水龍會推的話 真的比地龍好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27
你有阿!這簽名檔好幾年了!
Dora avatarDora2012-03-28
看完就好想把塵封一陣子的帳號加入公會一起打龍喔XD
Lily avatarLily2012-03-31
那就解開封印吧!!!歡迎加入...
Sarah avatarSarah2012-04-03
還有缺的話我就移過去加入 在一起玩的朋友都不完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5
目前幾米有打算準備2團了!!詳細可以內洽...
YangJimmy..
Joe avatarJoe2012-04-05
可以看G米18003篇的招生文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09
想買反屏騎士+聖靈法過去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1
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3
大推~幾米跟每一位盟友~都非常NICE!!~
Zora avatarZora2012-04-17
Mary avatarMary2012-04-21
猛友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4
目前幾米有打算準備2團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