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aang (昉)》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3ply8x4
: 我今天看到這個
: 1.不知道裡面說的「知名大廠」是不是指MS
: 但提到要三台攝影機 應該不是吧
: 2.這六年來 沒有人提供他們KINECT的消息嗎...
: 3.開發六年,所以比KINECT早 但是專利是先搶先贏的...
: 4.不說MS好了 我記得華碩也有類似的東西吧?
我以前就是在做類似這個的
我必須說: Kinect只是提供你一個很強大的輪廓辨識系統
手勢辨識更深入的內容,不是光Kinect就能搞定的
像是怎麼判斷行為的起點跟終點,不同手勢如何分別
如果站在非正面角度能不能分別等很多問題
另外Kinect用了不只一台攝影機
所以如果他只用一台攝影機就能做到跟Kinect一樣效果
那是非常強的! (雖然我頗懷疑XD)
現在不少人都直接用Kinect當前端輸入來作研究了
有了這個做後面的研究方便很多
不然如何精準除去背景確實蠻困擾人的
倒是平板電腦揮手翻頁我覺得很好笑
你直接用觸控翻頁不是比較輕鬆嗎XD
--
: http://tinyurl.com/3ply8x4
: 我今天看到這個
: 1.不知道裡面說的「知名大廠」是不是指MS
: 但提到要三台攝影機 應該不是吧
: 2.這六年來 沒有人提供他們KINECT的消息嗎...
: 3.開發六年,所以比KINECT早 但是專利是先搶先贏的...
: 4.不說MS好了 我記得華碩也有類似的東西吧?
我以前就是在做類似這個的
我必須說: Kinect只是提供你一個很強大的輪廓辨識系統
手勢辨識更深入的內容,不是光Kinect就能搞定的
像是怎麼判斷行為的起點跟終點,不同手勢如何分別
如果站在非正面角度能不能分別等很多問題
另外Kinect用了不只一台攝影機
所以如果他只用一台攝影機就能做到跟Kinect一樣效果
那是非常強的! (雖然我頗懷疑XD)
現在不少人都直接用Kinect當前端輸入來作研究了
有了這個做後面的研究方便很多
不然如何精準除去背景確實蠻困擾人的
倒是平板電腦揮手翻頁我覺得很好笑
你直接用觸控翻頁不是比較輕鬆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