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讀不到....求救!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突然想玩魔兵驚天錄

打開XBOX360就把光碟放進去,

之後我要開始玩的時候就發現怎麼沒有之前的紀錄

後來才發現是記憶卡沒有讀到,

我就跟表弟試了老半天,

第一個記憶卡拔出來換第二個也是一樣都讀不到

回到系統去找他也一直叫我插記憶卡...

請問是我記憶卡壞掉還是要按什麼按鈕?

因為我之前手把也是搞好久才發現原來要按手把上面的那顆按鈕讓他掃瞄...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4
登錯設定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29
沒登設定檔?
Ivy avatarIvy2011-07-02
所以有可能就是記憶卡壞了 或是那個插槽壞了
Enid avatarEnid2011-07-03
你可以買硬碟啊~容量比較大比起來也比記憶卡便宜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5
舊機的硬碟應該還不難買啦! 記憶卡就真的絕版了~
Jake avatarJake2011-07-06
其實360有支援用隨身碟當儲存裝置
Leila avatarLeila2011-07-10
更新好像沒有硬碟也行,他還是有一個很小的容量的樣子
我朋友也是拿隨身碟用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12
不過你的如果是太舊的360我就不知道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