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bug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我滑鼠點怪要攻擊

結果我人物突然定住不能動

滑鼠的指標從箭頭變成手掌

按回捲 水都沒辦法補

可是我看的到怪一直攻擊我在損血

我趕快縮小關閉 重新登入 一進去死掉 噴裝..還好有撿回來

我網路沒有斷線呢 這樣是算bug嗎?

之前我在網咖也遇過這樣的問題...@@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01
應該是反白手,除了王傳或是人家打死你或強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3
反白手,系統判定施法或走路太快就會這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05
強登以外的解法:衝暈/地屏/神之拉 (有時候無效)
Harry avatarHarry2012-01-09
我前兩天也發生這狀況 =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11
自認倒楣沒錯,這招可以拿來害別人被怪打死自己不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3
就算不用外掛,也是可能被判定施法或走速過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13
自救方法只有神之拉,無效就快點強登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6
現在天堂就爛在不用外掛也依樣判定你施法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