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伺服器的選擇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寒假了想要回鍋回味一下天堂

不太會用X機幾乎都純手動連LINEX都不太會使用= =

爬文過後看到蠻多人推薦沒有戒指的49服


想來請教一下各位

49機器人和輔助軟體多嗎 50服好玩嘛


哪邊人多?哪邊活人多?哪邊較好玩?


治裝費約3000~5000左右...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01
鄉民多的火神幾米盟也是可以考慮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3
等級都那麼高我從一等開始練會不會跟不上=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06
原PO可去巴哈搜尋"手動" 相信可以有好歸宿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07
5000*80000=400000000
Ivy avatarIvy2012-01-09
玩法師可以玩瑪那底杖走力智法路線。
John avatarJohn2012-01-12
玩妖精...4億 1億買三矢...其他買裝備也差不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3
嗯...等你確定玩什麼職業再考慮配裝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14
妖精起手快~騎士要很後期才會開始猛...
Susan avatarSusan2012-01-16
幾米鄉民盟一堆從一級開始練的~~有很多人幫忙很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19
回鍋建議玩黑妖吧!看那超俗的古皮、+9幽刀
偷推天神!人多到爆炸的伺服器
Lily avatarLily2012-01-20
鄉民盟滿了=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3
鑽石快買蠟燭給幾米重置成魅35!!
Harry avatarHarry2012-01-27
我們盟大概有20人活人 晚上就會用skype聊天yy之類的
在獨眼有興趣在來信
Linda avatarLinda2012-01-31
戰神 是你不錯的選擇! 混熟了~可以加入我們陣營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01
說不定明年就可以打跨伺服盟戰 科科科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3
板上大多數都金牛火神天神戰神這幾個
Olive avatarOlive2012-02-06
火神鄉民盟有RC語音K歌房
Lily avatarLily2012-02-09
曼波帽~曼波大衣~魅練~軍威~信頓~媚內~媚薛~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2
冥戒
Noah avatarNoah2012-02-14
回鍋就來火神吧...滿盟的問題給幾米去煩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7
心寒小熊...快去買王冠...
Jake avatarJake2012-02-20
鄉民盟在火神,那哈哈那邊是在哪一服啊?很好奇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5
你說那個太陽神招收沒骨氣...不要入的那個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7
我之前有問過...不過現在他們沒要公開~我就不公開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03
怕越花越深.....預計最高投入20K= = 不過脫手
後至少要10K回來= = 有可能嗎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2-03-04
有疑問就找盟友 現在幾乎任何時刻都有人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08
找我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8
你直接買隻帳號...武器+9其餘裝備過1就可以完的很高
興了...沒人會知道你穿什麼裝備吧...
Erin avatarErin2012-03-12
喜歡自己的人物QQ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5
要練一隻"很強的騎士",我想50K"up"應該跑不掉吧..=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17
直接來吧...鄉民盟超熱鬧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19
50K........
我該怎麼找人呢@@?火神要找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24
資料寄過來的時候...就會告知您所有訊息...所以...
Yuri avatarYuri2012-03-26
資料寄過來的時候...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