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這星期移民失敗的問題 - 天堂Charlie · 2012-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中午十二點維修後上線,什麼!竟然沒移民好。 上巴哈有看到討論串,似乎全部人移民都出包 打客服等了十分鐘還沒接就不想等了,只說看公告 問題是點數也扣了,如果還要等十天,我的包月啊! -- 天堂All CommentsElizabeth2012-01-08血盟有退嗎? 我上禮拜也遇到這問題 = ="Ophelia2012-01-11那後來怎麼解決。真的還要等十天嗎Audriana2012-01-15還好...我有看到他說延期Faithe2012-01-19等十天會暴炸吧。我的包月…Sierra Rose2012-01-22我朋友移民多災多難,第一次沒退盟失敗,歸還點數後,點Ida2012-01-22數被盜,傳真歸還點數後,移民又出包!現在暫停移民..XDAgnes2012-01-23要回點數還要傳真哦。我是買來移民打架的耶 = =Steve2012-01-28移到哪裡打架@@?Elvira2012-01-28飛馬Eartha2012-01-30不能拉王,然後能穿人,這星期攻城應該很精彩Cara2012-02-02攻城戰無法穿人Joe2012-02-04攻城戰 死了又沒差 我實在想不通 幹麻拉這麼大Elma2012-02-07有些 根本是一被暈就拉走 ~ 連撐都不想撐一下 @@"Yuri2012-02-11面子吧= =Catherine2012-02-12躺就躺嚕~呵~ 攻城戰 真的很懶得用拉拉Heather2012-02-13有好心人有舊的linbin嗎Franklin2012-02-14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82arjrrCharlotte2012-02-16血盟有退嗎? 我上禮拜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百眼物價Beanfun問題新版變身相關盟倉問題改版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