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亞特蘭提斯 - 桌遊

By Mason
at 2013-09-21T11:01
at 2013-09-21T11:01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這是我看到網友分享的遊戲規則,裡面提到:
"陸地移動:探險者花費2行動點移動2格"
是說一次一定要走兩格嗎?可以在陸地移動一格嗎?
謝謝
--
"陸地移動:探險者花費2行動點移動2格"
是說一次一定要走兩格嗎?可以在陸地移動一格嗎?
謝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Anthony
at 2013-09-22T18:11
at 2013-09-22T18:11

By Eden
at 2013-09-25T17:22
at 2013-09-25T17:22
Related Posts
文明帝國之英國西班牙艦隊大戰

By Hamiltion
at 2013-09-21T10:52
at 2013-09-21T10:52
無限戰略-三國體驗活動

By Hardy
at 2013-09-21T10:24
at 2013-09-21T10:24
9/21(六) 台中合作團 in 藍棧咖啡

By Caitlin
at 2013-09-21T10:23
at 2013-09-21T10:23
水性亮光漆實際操作心得

By Charlotte
at 2013-09-21T10:18
at 2013-09-21T10:18
文明帝國之英國西班牙艦隊大戰

By Anthony
at 2013-09-21T10:11
at 2013-09-21T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