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晚的絕命異次元1.2代心得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只能說我深深愛上這兩款遊戲 直接給100分吧xd

絕命異次元系統跟惡靈古堡5幾乎是完全一樣
但卻把惡靈5缺點幾乎都改進

我個人非常喜歡惡靈5玩法
吃補藥直接吃,注重走位,有可能彈藥不夠陷入危機
視角從後面往前看敵人偷襲你會嚇一跳的快感xd
但惡靈5最大敗筆就是劇情和關卡配置,真的濫到我都不知道怎護航

絕命異次元中
整個移動超流暢,原本惡靈5按左右只能轉方向,這邊可以橫移
或是自己舉槍後走前走,都可以
加上怪物超快速的朝你衝過來,真的超有快感
或是2代中一群死小孩和怪圍爐玩家xd 考驗玩家走位問題真的很有趣

絕命異次元還有作出恐怖的感覺
第一次玩 步步為營的恐懼感,真的是讓人把精神都灌注在螢幕上
真的希望惡靈古堡6 可以不要在玩無雙了...

絕命異次元玩到全破敵人沒幾隻可是恐怖感是大勝阿

另外武器方面絕命也是大贏阿....
尤其絕命2代有把掏彈夾的動作作更細膩,我玩FPS遊戲很喜歡看主角帥氣換彈夾
惡靈5換彈夾比惡靈4代還濫,一點魄力都沒有....
還可以道具欄直接裝orz哪個白吃想的阿

只可惜絕命2代boss...好少喔
最後魔王也好濫,我第一輪是選zealot 中間有卡了2.3次只好回去買緩和彈藥
最後被打不死怪追超刺激 死n次了吧
但最後一戰boss實在魄力0分且一次過超傻眼
就一堆死小孩追你跑 就這樣@_@?



最後希望能出三代,實在太好玩啦
最後2代這死法我覺得最可怕 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t87-OQqHs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07-04
惡靈最鳥的地方就是走路不能舉槍 從1代到現在...
但是過場動畫的時候他們明明都可以舉槍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06
絕命異次元更是用行動證明了可以邊舉槍邊移動還是可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9
以讓玩家怕到閃尿XD 惡靈五說會破壞平衡什麼爛理由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9
熱愛dead space+1,1、2代這兩片遊戲不打算賣2手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10
DeadSpace系列真的很棒 我也希望他出三代...但是...
Poppy avatarPoppy2011-07-11
真的太可怕了 我買1,2代好久 到現在還不太敢玩...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3
為什麼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怕?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16
戴耳機玩真的沒辦法玩太久...心理壓力蠻大的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7
2代最難模式死掉 心理會涼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1
DS1是我xbox360第一款全成就的遊戲,雖然玩了快兩年才
Tom avatarTom2011-07-21
解完全部成就.. DS系列真的玩起來很有感覺 =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4
可以考慮放一些宗教歌曲當配樂,更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26
我當初是一邊看縱藝節目才破關的 有 夠 恐 怖 的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8
EA抄抄抄系列抄到真的超出原作太多的經典
Emily avatarEmily2011-07-29
這是一款讓我到現在還猶豫不決的遊戲, 對戰好玩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03
這系列重點絕對不是對戰 而是氣氛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4
單人遊戲部份就要滿分了 多人只是小菜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4
多人還要pass 我買二手的玩不到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7
我多人封頂就沒玩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11
1 2代我也放一陣子了 都只玩完第一章 心臟受不了XD
Lucy avatarLucy2011-08-13
2代我邊玩邊罵髒話 超可怕 orz
Erin avatarErin2011-08-14
360沒有零,絕命系列是我唯一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