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 和 隨身碟!!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家裡主機是 kinect 4G 同捆的

最近在玩遊戲發現 4G 真的超級不夠用

幾乎只能安裝一個遊戲 > <

所以想擴大一下容量 想請教一下有哪些選擇

插隨身碟 能把遊戲安裝在隨身碟嗎? ( 家裡有16G的隨身碟

還是一定要買外接硬碟回來?

如果是可以推薦一下要買哪一種 哪一顆 價錢大約多少嗎? (CP值高的)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02
外接最多就16g,用你的隨身碟就夠了
Cara avatarCara2011-07-04
隨身碟一個就16G,可以接兩個。但速度就比硬碟慢了
隨身碟是用USB 2.0介面,外接硬碟是用SATA介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09
我用16G隨身碟 覺得夠用了
Mary avatarMary2011-07-10
買副廠的 250GB 專用硬碟吧!! eBay 上 US:50 不到.
Cara avatarCara2011-07-12
在台灣就到一般電玩店問問看... 價錢應該差不了多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16
現在許多原版遊戲超便宜的... 16GB 是絕對不夠用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8
大概了解!! 感謝大家~~ 先用16G檔一下 邊找硬碟^^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3
最近買了250G,副廠1230元,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