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3 EPIC版 取消代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天經通路朋友的消息

告知戰爭機器3 EPIC版已經取消代理了

微軟開始在收訂單 也沒有出現EPIC版的選項

更有線上好友告知他的EPIC版已經被退單了

而限量塗裝機台灣微軟只拿到500台

據說 每個通路只能分到一台

通路只分一台的意思不太懂 也可能是連鎖通路若10家只給一台也不無可能

總之台灣應是沒有EPIC版了 想買可能只能買日版或港版了?

謠傳是EPIC版 外國吃的單量太大 沒多的貨分給台灣

另一種網路謠言是 瑞曲傳奇版山積太多 微軟嚇到XD

有XBOX 非官方網站權威要出來辟謠嗎 xD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05
哪邊能預購啊...?
Kyle avatarKyle2011-07-10
市場小的悲哀...(GOOGLE:大不了老子不賣了)
Noah avatarNoah2011-07-12
等進一步消息出來再說,現在還太早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15
聽到也是差不多的消息 衝日版啦XDDD 說不定成就又分
開 可以賺兩次 雖然同伺服器了機會不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0
樓上有訂日版的方法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1
我有跟小賣店訂耶…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4
訂港版 新加坡版才有中文啊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4
可惜了,那我只好訂主機同捆版 (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6
主機版是含限量版內容~0.0 但不清楚有沒有旗跟齒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28
如果Reach傳奇版送的模型可以單獨買,還滿想入購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1
如果是這樣我會覺得很可惜,恐怕日後就只有一般版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05
可是香港的市場會比臺灣大嗎?
若真的比臺灣大,也不至於一套 Epic 版都分不到吧
Annie avatarAnnie2011-08-08
為什麼大家喜歡日版 ?英文應該比較好懂吧 而且人物都
Tracy avatarTracy2011-08-11
是歪果人 感覺講英文比較正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5
美版依目前玩亞洲情報應是不能玩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5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639
這邊有說香港東亞最大,台灣第2,但可能對360來說不是
Ina avatarIna2011-08-20
這麼一回事吧
Kama avatarKama2011-08-21
顯示問號只是尚未確認 不代表不能玩
Jack avatarJack2011-08-21
而且GOW一二代 都沒有鎖區
Hedy avatarHedy2011-08-25
原來如此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26
台灣微軟傻傻的...GOW在台灣比HALO熱門那麼多
Poppy avatarPoppy2011-08-27
所以跟小賣店訂的就拿不到了嗎?
Yedda avatarYedda2011-08-31
我覺得這種超過3k的東西,玩家喊歸喊,真的出手買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03
我覺得這種超過3k的東西,玩家喊歸喊,真的出手買的
沒有檯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多=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9-06
啊咧...花生蛇魔術...怎麼多了一行重複的XD 對不起@@
Freda avatarFreda2011-09-09
就算GOW再熱門,買個DLC都斤斤計較了,要不是沒DLC就
Mason avatarMason2011-09-14
搜不了隨機場,會買的人又有多少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19
實用的DLC都如此,遑論只能收藏的雕像特典...
Andy avatarAndy2011-09-22
我聽說的是那版本的贈品要通過台灣檢驗會很麻煩所以
Jack avatarJack2011-09-27
pioekn兄 我們這的小賣店是都退單了..德周或一般小賣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29
不過喜歡的真的就會買~EPIC版4500以耨我都可以接受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0-03
我有跑去小賣店問過會不會進 有出一定買-.-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0-07
遊戲內容才是精神所在,那種雕像什麼的沾染灰塵之物
就算了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0-08
對啊~就算了吧~又不是安雅雕像(炸
Olga avatarOlga2011-10-10
如果是女獸人雕像 我就___
Zanna avatarZanna2011-10-10
還好耶 消費力的話 要看習慣 如果是只玩GAME不會在意
Cara avatarCara2011-10-15
特典周邊之類的 自然就吸引不到這類玩家...但反之就
很狂熱 隔壁某魔法少女 我就訂好幾種官網通販組合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0-16
前天剛收到 3萬多還是甘之如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