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 不舒服!!!!!!!!!!!!!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怕大家忘記,我又來舊事重提了

之前的PDW(老王) 在共乘版發生的事情應該很多版友都知道

請注意 是『老王』唷

請麻將版的眾麻將正妹們記清楚這個電話 0952833831

如果遇到這個電話徵場地的,請注意人身安全

為什麼突然我又想到這件事情咧?

因為某位版友剛剛跟我爆料..........

『老王』換ID又出現在麻將版了”((>(  ̄▽ ̄)<))”

眾正妹們多注意一點嘿

加個照片連結

http://img85.imageshack.us/img85/4070/rwge8.jpg

夠誠意了吧!!!!!


作者: yanziashin (雨神小辣〒△〒) 看板: car-pool
標題: [負評] 不舒服!!!!!!!!!!!!!
時間: Wed Aug 29 00:42:33 2007

負評人ID:YANZIASHIN

被負評人ID:pdw115

事由:(人事時地物請盡量詳細)


作者 pdw115 (~寶貝熊老王~)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7/24(一) 台北=>台中 沿途皆可 -二輪機車-
時間 Wed Jul 19 23:12:33 2006
───────────────────────────────────────

姓 名 : 老王同學 性 別:男

電 話 :0952833831

職業(學校):台灣科大應屆畢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RV150 是二輪喔

確切日期時間:7/24(一)晚上六點之後都可以出發 好談

行經路線:從新莊上台一線 中途可轉西濱

想說的話:呵呵 我騎回去四五趟了 所以不用怕迷路
上星期沒徵到 反正我每個星期都會來回台北台中
要找個星期把車騎回去
不收車資 有人肯陪我一起瘋回去就很感謝了...
我自己大約三到四小時就到了 載人會騎慢一點....
沿路想去哪裡玩也是OK啦 我是隔天下午兩點要家教
時間ok一切好談^^
--
網誌繼續開張
請多捧場^^
http://www.wretch.cc/album/pdw115

=============================================================================

這是我前幾天po的徵文

作者 yanziashin (雨神小辣〒△〒) 看板 car-pool
標題 [搭車] [北上]彰化員林→台北
時間 Sun Aug 26 17:55:56 2007
───────────────────────────────────────


姓 名 :李同學 性 別:女

電 話 :徵到會給 ^_____^

職業(學校):大葉大學 升大3

確切日期時間:8/28星期二早上

行經路線: 員林→到台大

備註:1.昨天才發現這邊^__^"

2.補貼車資

3.只要能在3點以前到台大,什麼時候出發都沒關係


============================================================================

水球對話


★pdw115 晚安 妳徵到車了嗎 [08/26/2007 18:09:53]
To pdw115: 還沒 呵呵 [08/26/2007 18:10:01]
★pdw115 呵呵 我也差不多那時候回台北 如果妳可以的話要不要一起走 [08/26/2007 1\
8:10:24]
To pdw115: 真的嗎>/////////< [08/26/2007 18:10:32]
★pdw115 不過....我是騎機車.... [08/26/2007 18:10:34]
To pdw115: 驚!!! [08/26/2007 18:10:41]
To pdw115: 我笑了 XD [08/26/2007 18:10:57]
★pdw115 呵呵 我是兩點要到 所以... [08/26/2007 18:10:59]
To pdw115: 哇賽!!! [08/26/2007 18:11:12]
★pdw115 我是台科大的研究生 台大對面而已 [08/26/2007 18:11:14]
To pdw115: 你也是學生嗎? [08/26/2007 18:11:18]
To pdw115: 噗 我是要去台大開會..||| [08/26/2007 18:11:37]
★pdw115 恩恩 可以去大葉接妳 [08/26/2007 18:11:50]
To pdw115: 我不是在大葉說 XD [08/26/2007 18:11:57]
★pdw115 我星期一晚上十點之後都有空 [08/26/2007 18:12:03]
To pdw115: 你要半夜出發?? [08/26/2007 18:12:18]
★pdw115 恩恩 沒關係阿 看那邊都可以 [08/26/2007 18:12:19]
★pdw115 孺峎早上在出發都可以 [08/26/2007 18:12:36]
★pdw115 或是早上在出發都可以 [08/26/2007 18:12:44]
To pdw115: 0.0 [08/26/2007 18:12:49]
To pdw115: 早上的話 大概幾點 [08/26/2007 18:12:55]
★pdw115 恩恩 大約八九點吧 中午左右可以到 [08/26/2007 18:13:14]
To pdw115: 好驚歐 XDDDD(我一直在笑) [08/26/2007 18:13:33]
★pdw115 呵呵 如果半夜出發的話 就可以悠閒的慢慢邊逛邊回去了 [08/26/2007 18:1\
4:05]
To pdw115: 我媽應該不答應= ="  不然我覺得晚上涼涼比較不會曬黑XD [08/26/2007 \
18:15:11]
★pdw115 如果有人一起回去的話也比較不會無聊 [08/26/2007 18:15:15]
★pdw115 呵呵 那我們可以大約四五點出發 [08/26/2007 18:15:38]
To pdw115: 驚!! [08/26/2007 18:15:49]
To pdw115: 可以六點過後嗎 [08/26/2007 18:15:59]
★pdw115 可以阿 [08/26/2007 18:16:17]
To pdw115: XD [08/26/2007 18:16:24]
★pdw115 MSN聊吧 [email protected] [08/26/2007 18:16:40]

之後換msn聊天

而在8/27晚上10點多,他打電話表明要我先坐車到台中,他在載我從台中去台北

8/28早上,他又打來說,他會來員林接我。

我騎車到員林火車站,看到他後,跟他表明我要去小7買飲料,這時候他趁我面對小7

用手摸我背部 ( ̄□ ̄|||)a

接著把我的大包包放進他置物箱,當時我斜背著一個小包包,在講電話。

他問也沒問,擅自要把我包包取下,我連忙說不用。

結果在往台中途中,時速雖然在可接受範圍,但是蛇行、闖紅燈、爆衝、緊急煞車

這段路就讓我身心劇疲,在數度停紅燈之時,竟然觸摸我的小腿!!!!!!!!

我刻意躲避,把腳放空,他竟然還用兩手分別抓我小腿,把我腳放在踏板

然後又多次摩蹭!!!!!!!!!!! 也會突然把自己身體往後躺,我只能一直往後擠。

在台中路上,會突然急速左轉 我多次被嚇到,因為剛好是綠燈,

左轉時,另一方很多人正騎車迎面而來。

中途他說他要回他家拿東西,我就在樓下等,等了大概10分鐘。

他下來表明要載我去搭客運,因為我驚嚇導致更加疲憊,而他好像是沒睡。

載我到台中車站附近,我就要去搭國光,在往國光客運途中,他又摸我頭髮,

企圖把我拉過去他身邊。

我就跑去買票,然後又去全家買早餐,準備在車上吃。

這時他在全家外面抽煙,手裡拿著我之前在小7買的飲料。

他說他在那邊看我去搭車,我就快步跑去補位的地方(不大敢拿回飲料)

因為我是正對等車地方,突然他又從我背後把我抱了一下,我又是嚇一跳。

然後開始補位的要上去客運,在移步當中,他在我右手邊。

也是趁我不注意!!!!!!!!!!!!!!!!!!!

突然把我頭抓過去,直接親我右邊頭髮!!!!!!

我嚇一跳!!趕緊跳開,身體有點不穩之際

他又把我抓過去,親我臉頰!!!!!!!!!!!!!

我整個就是覺得被羞辱,今天講難聽點,我們認識不到一天,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心裡想:這麼接近,他該不會等等要..........

結果因為補位滿了,我要等下一班車,他就恢復正常,跟我聊天。

然後過沒多久,我的車終於來了~終於!!!!〒△〒

本來想說可以逃離魔爪,他又想趁我不注意之時,企圖吻我!!!!

尤其這次力道比之前兩次大,抓住我頭兩邊,嘴硬是湊過來

我嚇到不行,趕緊使力把頭轉到左邊,他硬是抓住!!!!

還說:來嘛~(表現的很像我們是情侶)

為什麼那邊那麼多人都見死不救!!!!!!!!!!!!!

我把他的手打掉,趕緊跑上客運。

後來他還打來說,我到台北要打電話給他!!

在車上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連買來的麵包也沒胃口,過多的驚嚇讓我很疲憊

想睡卻在閉眼時又想到一幕幕令我做噁的畫面 就一直閉眼 驚醒 閉眼 驚醒

好不容易睡著半小時,卻又是驚醒!!!! 好怕他就在我旁邊

後來到了台北,友人來接我,基於報平安,我還是打給這個人,但他不接了。

這是我第一次徵共乘,我承認我不是挺正,我也沒有穿的誘人犯罪之類的。

我更不是隨便的女生,只是當時處境令我不得不低頭。

但是卻讓我遇到這種事情,讓我頭一次覺得,搭國光是那麼值得快樂的事情。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你自己也有女朋友,今天也是因為〝共乘〞,

我們有一些互相幫助等等,你應該要有駕駛的禮貌,碰觸到女生身體,要說聲不好意思。

在出發前,你該把自己駕照、學生證拿出來之類的。

很抱歉,你都沒有!!你有的只是性騷擾。

對於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女生,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這件事情令我很不舒服,從發生到現在,我還是會怕怕的。

一想到那畫面,我就覺得很噁心,很想吐,覺得自己很髒!!!!!!!!

共乘板該是大家互相幫助的地方不是嗎?

我還是覺得很怕,但是朋友們都鼓勵我來PO文,讓其他朋友不要受到傷害!!!!!

我想,我該去看醫生,因為這造成我精神很大的傷害!!!!!!!

--
http://www.wretch.cc/album/r2538328

我的相簿快被卡丁車佔滿啦 XD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8-03-10
人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14
這種人 真的很糟糕....應該要告他性騷擾 ~!!!
Sarah avatarSarah2008-03-17
真的話要不要考慮提告 ~"~
Jacky avatarJacky2008-03-17
這種死變態會得到報應的!原po拍拍喔~
Zora avatarZora2008-03-17
好可怕 @@" 女生自己搭共乘真的要小心~~~
Sarah avatarSarah2008-03-18
吼~~一樣是大葉人以後要共乘找我啦(我貨運長跑)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22
版上有他的文章~~~
Emily avatarEmily2008-03-26
呃 害我有點不敢看共乘了..XD
Olga avatarOlga2008-03-30
真是垃圾耶~那ㄟㄚ內!!原po拍拍喔~
Freda avatarFreda2008-04-03
建議提告 太可怕了!! 原PO秀秀(我是女生 不要怕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4-04
變態...
Zora avatarZora2008-04-08
好險我是男生~~不過真的要小心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4-11
可以問一下喔?2006的事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4-15
強烈建議 用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 原PO告他!!!
Kama avatarKama2008-04-19
SORRY!看到水球時間了
Emily avatarEmily2008-04-19
麻煩請pdw115同學上來說明一下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4-24
秀秀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4-27
好可怕喔 = =...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5-01
路過幫推
Olive avatarOlive2008-05-02
注意安全 感到不舒服 主動勇敢求助 不要讓他得寸進尺了!!
Tom avatarTom2008-05-04
我同學也是受害者 只是不是共乘的問題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5-09
敗類=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11
好恐怖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5-12
原PO拍拍
David avatarDavid2008-05-12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5-17
這社會病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5-17
他今年的3/8是不是先道歉了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5-19
三月八號先道歉??? 什麼東西阿??
Belly avatarBelly2008-05-24
跟他女友道歉的... 讓他出名
Hedda avatarHedda2008-05-26
他以前出名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5-30
這兩天應該就會了 ... :P
Jacky avatarJacky2008-06-03
我還以為你是說他網誌那個道歉信勒
這種人真應該po到黑特去公x 真氣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06
他現在已經出名了.......................路人甲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6-11
我先調查一下唷~請大家稍待:)
Emily avatarEmily2008-06-16
報警提告!!! (/‵Д′)/~ ╧╧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20
不得不佩服PTT上的各位,通常遇到這種抱怨文.
Isla avatarIsla2008-06-23
都會有熱心的網友拿圖出來配,好強...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4
天啊,真是變態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6-25
建議報警
Edith avatarEdith2008-06-25
我也有被騷擾過 但沒原PO這麼誇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30
事件屬實的話 這男的有夠噁心!!
Edith avatarEdith2008-06-30
他是NUSKIN恆好團隊下面家瑞的下線~丟臉丟到NUSKIN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7-03
還好我沒在做了~~不然不就同事中有變態...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05
我論會有正義人士去跟他無名好友PO出惡行的可能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7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10
太噁心了 原PO好可憐 以後隨身帶防狼噴劑給他噴下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2
可憐的學妹,你應該報警的!當場給他難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16
而且還是個胖子... 真夠噁的了
告他 +1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20
這種人超可惡的...垃圾一個ˋ ˊ
James avatarJames2008-07-20
請一定要告他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23
看到他的徵文內容+騎機車,就可以想見這個人心術不正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7
這個人之前也有自己找過我,我完全不敢去,現在想來真可怕
Noah avatarNoah2008-07-28
猴伊係...
Jake avatarJake2008-07-31
台科大的敗類...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3
pdw115 有在mj 麻將版出沒
Ina avatarIna2008-08-05
他 也有在wanted 徵求版出沒
Noah avatarNoah2008-08-09
我的媽呀.....太噁心了......!!!!!
Kyle avatarKyle2008-08-09
讓這篇文章置底吧~噁心的傢伙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14
好可怕...給原PO拍拍...版主調查求證的結果是如何呢?@@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4
這個人在歐兔出沒過唷!!!
Joe avatarJoe2008-08-15
小辣別難過 錯的是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19
給原PO加油!也希望鄉民的繼續給予譴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8-22
告他 讓他付出代價
Yuri avatarYuri2008-08-26
王八蛋!!!!!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29
王八蛋!!!!!
Olive avatarOlive2008-08-30
這種真的是爛人.還長到193...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03
他把他po過的共乘文都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04
爛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9-06
James avatarJames2008-09-06
他以前就會偷看女生上廁所啊...剛剛問女同學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10
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告死他
Ula avatarUla2008-09-12
E0FB3!140/
Kumar avatarKumar2008-09-14
這傢伙以前在台科大就是變態了 大家請小心
Leila avatarLeila2008-09-16
他好像網站都關了,我有備份他無名小站的名片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20
原po拍拍 女生真的要特別小心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24
我想置底黑名單已經有他了...調查結果大家應該可以猜到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25
氣死我了 這個廢物 人渣 好髒好髒好髒 排擠死他最好
Ina avatarIna2008-09-29
女生自己也要有危險意識..跟不認識的人還趕跟他騎車出去..看
Steve avatarSteve2008-10-03
他OP文就知道他居心不良..所以還是小心點..先拿他的身分證
Rae avatarRae2008-10-05
他就不敢亂來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07
以前就在台科的圖書館偷看女生尿尿 超缺德=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11
真爛!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0-13
ip來自140.118.....真丟台科大的臉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15
渾蛋一個 女生要小心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0-18
不能公佈他的姓名照片嗎? 真是號危險人物!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21
告死他啦 變態老王碼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25
原po秀秀>"<.身為女生可以體會那種害怕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0-26
.........小心可駛萬年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31
真的是人 渣 ……還是搭國光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01
這篇不錯 借轉錄 感謝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03
混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1-08
唾棄他 自以為女生無法擋的人吧~哈!
John avatarJohn2008-11-10
一發覺怪異就要脫離,你還能撐那麼久,一八掌可以下去了
John avatarJohn2008-11-14
好可怕
Leila avatarLeila2008-11-15
嗎的 廢渣
Elma avatarElma2008-11-20
又是它喔.......
Kumar avatarKumar2008-11-25
好長喔~請問重點是什!?
Megan avatarMegan2008-11-29
怎麼又回來了阿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30
這很久的事了~~幹嘛冷飯重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2-04
不是很久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5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2-08
自D拉~~還是你跟他有仇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09
op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2-12
看完我修的文再說咩(  ̄ c ̄)y▂ξ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15
以為有什麼新發展.....失望~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2-17
打牌而已~~沒差吧~~提醒女生不要跟他打就好了
Zora avatarZora2008-12-21
這樣公開電話不是很好的舉動~建議拿掉吧!
Agnes avatarAgnes2008-12-24
重點就是:整型易容 重出江湖 @@"
Poppy avatarPoppy2008-12-28
湯姆漢克 電話不是我公佈的...我是用轉錄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28
只是剛某位版友告訴我 發現某場徵人的電話跟這支一模一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1-01
那引言怕麻將板的忘記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1-05
那個場阿 直接說出來就好啦 ~~ 鄉民可能會組團去....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06
那我是抄下面的(  ̄ c ̄)y▂ξ
Sarah avatarSarah2009-01-08
我也覺得直接說 ID 好了 哪有人會記得電話 你的好意就打折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1-12
哈哈~沒特別意思,只是單純覺得不好~我沒在賣瓜喔(茶)
David avatarDavid2009-01-13
因為 他會換一個ID 難道不會換另一個嗎?
Yedda avatarYedda2009-01-14
剛聽到說 他不是開場 是報名別人的場推文
Sandy avatarSandy2009-01-16
社會紛亂.. 保護你的朋友,也保護你的家人 @@"
Mia avatarMia2009-01-20
哪一篇?? 直接說了啊
Ivy avatarIvy2009-01-22
被刪掉了耶
Yedda avatarYedda2009-01-22
難怪我找不到 其實是可以 id 跟電話都報出來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1-24
因為ID現在已經沒有證據 而且他還會換別的ID上線
Gary avatarGary2009-01-27
電話的話 他要換電話要有一定的工本,所以就把電話公佈嚕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1-30
這件事情根據當事女性說法,已在訴訟中
Jacob avatarJacob2009-01-31
個人觀點建議暫時不要公開帳號,等待法律釐清
Yedda avatarYedda2009-02-01
的確是在訴訟中 當初還曾登上了水果報 @@"
Linda avatarLinda2009-02-05
3452有詳情,所以請大家暫時不要公開對方帳號
敬請靜待法律釐清,若法律釐清確有其事再說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07
老王?oldwang?
Ula avatarUla2009-02-11
有誰有水果報的那篇報導!?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2-14
http://myurl.com.tw/u59h 剛找到的( ′-`)y-~
Noah avatarNoah2009-02-16
太神了~居然找到了~
Ida avatarIda2009-02-17
5677刪文了??
Ida avatarIda2009-02-19
湊熱鬧ing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20
老王在線上耶 丟他水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22
還以為龍歌又要推"私人恩怨幹嘛一直放到板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23
肥羊大,話說我跟老王一點私人恩怨都沒耶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2-25
(  ̄ c ̄)y▂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