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些問題 - 魔法風雲會

Damian avatar
By Damian
at 2007-02-27T09:48

Table of Contents

1.SUSPEND的咒語如果還在場外時~若被PC的石像鬼或以前的擾咒法師喊到該咒語~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158
COUNTER拔完理所當然是不能進場~那該咒語是被卡住還是被規則反擊消失?
若下一回合石像鬼或擾咒法師離場的話~該延緩咒語是否會直接進場?

2.若對手枯萎禱士在場且已經可以啟動異能~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010
此時我召喚天威勇將寇維克斯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024
對手回應找巨獸獵人想殺寇維克斯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2009

問題的重點在於~
1.若天威勇將已經進場~枯萎禱士有空間回應找巨獸獵人進場殺寇維克斯嗎?
(個人是覺得因為天威勇將的-1/-1不是進場效應而是靜態效應所以沒有)
2.如果進場後沒有空間~對手若在天威勇將進場前找巨獸獵人的話~
是否無法以天威勇將為目標(因為此時咒語還在空中尚未進場)?

3.阻擋生物只要阻擋到~之後無論是否被橫置都會造成戰鬥傷害嗎?
還是改回即使阻擋到~若在進入傷害結算階段前被橫置就不會造成戰鬥傷害?
(因為規則改過~所以想再確認清楚現行的規則~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
By Olga
at 2007-02-28T17:55
第一問應該是會卡在移走最後一個可免法Play時被阻止吧 @@a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07-03-05T10:11
被卡住是一定的~但問題在於石像鬼離場後那個咒語會如何?
Edward Lewis avatar
By Edward Lewis
at 2007-03-08T05:18
一樣無法使用
Mia avatar
By Mia
at 2007-03-08T20:55
第2問沒辦法殺...因為導士已經死了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07-03-12T20:44
被喊或是被腦切的牌 當最後一顆移走時 當然不能施放 會消
Ivy avatar
By Ivy
at 2007-03-16T11:17
失 並視為已被移出遊戲外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07-03-19T00:42
被黑切切掉的牌 suspend之後,也沒辦法進場嗎?我覺得ok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07-03-23T15:34
suspend的牌是在移走最後一顆的時候才算施放 被切了 當然
Frederica avatar
By Frederica
at 2007-03-26T07:16
不能放
Ina avatar
By Ina
at 2007-03-30T01:03
喔!我的想法是,牌的敘述 只是把三個地方的牌移出遊戲
Caroline avatar
By Caroline
at 2007-04-01T12:44
墓地 手牌 牌庫… 所以應該沒有影響到已經在場外的牌
有錯請指教…

賣一些4th左右的牌

Leila avatar
By Leila
at 2007-02-26T19:15
賣一些舊東西, 另外還有很多C U R 卡 大概都是這幾個系列的卡 看看有沒有人想收藏 :) Jesterand#39;s Cap Ice Age Jesterand#39;s Cap 5th 中文 Erhnam Djinn Chronicl ...

幾個怪怪的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07-02-25T20:12
: 推 artywu:他問的是UZ blk.的Opal結界如果多了一個啟動式異能的情形 ※ 引述《fiercy (異常的曙光)》之銘言: : 這件事不會發生 : 蛋白石光輝 : 所有其它的and#34;廣域and#34;結界,都是力量與防禦力等同於其總魔法力費用的生物。 : 它們仍是結界。 : 因此靈氣不會 ...

幾個怪怪的問題

Harry avatar
By Harry
at 2007-02-25T19:29
※ 引述《Derix (PalaPala)》之銘言: : 2. 像蛋白石之類的結界生物,當他是變成生物以後,原有的異能還在嗎? : 譬如說:原本某個蛋白石雕像未變身前具有「2W: 獲得1點生命」的結界異能 : 那當他變成生物後,原有的結界異能就消失了嗎atata 420.5m ...

這張牌的使用時機?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07-02-25T17:05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61047 請問,在mtg上 應在傷害產生前用? 還是傷害產生時才用(有數字出現時) -- ~ 深 藍 ~ ...

小菜鳥的每日一問-6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07-02-25T11:12
※ 引述《senjor (哞哞)》之銘言: : 當對手使用咒語 : 要我丟棄指定手牌A時 : 而A本身有閃現異能 : 那我這時緊接在他指定手牌之後 : 回應將此生物閃現進場 : 那他是否就算是指定目標不合法? : 而我這張原來被指定丟棄的閃現生物牌 : 也成功的進入場上並留置? 一個咒語或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