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夠自己架Server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朋友們手中大多都是盜版的1.5

請問有程式可以架私人伺服器

讓那些1.5的連進來玩嗎?

感謝回答m-_____-m

--
很冷清的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asric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