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SS 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怎麼按蛇引號把指令視窗拉下來?

我按了蛇引號都沒反應

還有CSS畫面是不錯啦~

可是打起來感覺怪怪的~

跟CZ CS1.6 不太一樣

動作感覺很慢~X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5-08-12
要加 -console 喔
Isla avatarIsla2005-08-17
選項=>鍵盤=>進階=>啟動使用者自訂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