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請問現在有在排隊的人嗎? - PSOphelia · 2017-0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這次電玩展想怒衝一波。 想請問看看現在有沒有高手已經在現場排隊了??? 想問看看現在去排能不能排到VR??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PSAll CommentsHardy2017-01-24該不會真的有超過1000人去排吧@@"Ethan2017-01-28應該不會 再加上有些通路已經發貨了 排的人數也會變少Emily2017-02-02巴哈那邊說現在有10幾個在那邊排Edward Lewis2017-02-06pro現在都通知到貨了,排pro的應該會變少很多Bethany2017-02-07強者我學長剛出發John2017-02-09這幾天訂購的陸續到貨了,我覺得電玩展3000台會賣剩Wallis2017-02-09外面賣的價格和電玩展一樣啊 為什麼要去電玩展排?Dora2017-02-14我好幾個朋友都買到2~3台了當然也有魯蛇我還沒買到Edwina2017-02-18已經有10個人吃飽太閒嗎XDIsla2017-02-23說不定人家是排氣氛的Audriana2017-02-25= =是有沒有那麼...現在排~不是明天八點嗎?Agatha2017-02-25感覺明天加上VR的可能才有破1000...現在才不到100的話Kelly2017-02-26小心 今明兩天會冷...現在要去排的暖暖包買好吧有圖嗎? 我想PO給我想買的兩個朋友看 ~順便看他們的Steve2017-03-02反應XDDDDDD 我好壞Caitlin2017-03-05http://i.imgur.com/2OJTdcx.jpgSteve2017-03-08http://i.imgur.com/LMFoxNF.jpg總覺得會賣不完Quanna2017-03-10我是說3F的排隊圖...他們看到一定....XDDDDDDDDAdele2017-03-13http://tinyurl.com/z6lhv6k <--巴哈夜排回報wMia2017-03-14弱弱的想問一下、買vr豪華組合的人會多嗎?明天坐高鐵可能快八點才到啊Faithe2017-03-16VR豪華組上次Y購開都撐了快10分鐘才賣完了 應該不會太多人排吧Hedy2017-03-18XDDDD應該是時新小弟吧~不過他們好像有緊張到XDDDDDD明天我又沒放假= = 幫不了~ 後天還可能"看心情"~Yuri2017-03-23結果失火,全部燒掉Quanna2017-03-27樓上??有事嗎Olive2017-03-30VR我pc家的沒搶到,11:01就售完了Damian2017-04-03論第一天賣不完一千台的可能性Dora2017-04-05我也覺得賣不完 三天三千台...賣不完就鋪貨下去而且一堆pro都已經到貨正常供應了...電玩展想賣完?Cara2017-04-06[新聞]山積的PS4 Pro 大佛再現Emily2017-04-10借問下,電玩展會賣遊戲嗎?想買Pro時順便買遊戲Kama2017-04-14有遊戲,但是不會比較便宜Sierra Rose2017-04-19打算8點再過去 沒排到就現場買囉Lily2017-04-20沒排到怎麼現場買?Margaret2017-04-24現場跟黃牛買嗎 XDDElma2017-04-26這幾天發或的我看根本不是到貨 是趕快把囤貨放一點出來那不然等著自己山積 XDIna2017-04-303000台這數字根本是喊給那群惡德山積舖聽的wwwTracy2017-05-03這兩天到貨的又不是賣店 只能賣原價的大賣場屯貨幹麼Anonymous2017-05-06...這種大賣場可是進的貨能越快賣出越好的耶Brianna2017-05-08如果排隊人太多我就改買slim了Blanche2017-05-12真神奇 電玩展一說要賣3000台 各大通路都有貨了Regina2017-05-12原本要上去 今晚網路已訂到Blanche2017-05-16排隊的起點是13出口那?Gilbert2017-05-21加上各通路今天都出貨 應該是有剩啦...Oscar2017-05-25就中間囤貨的黃牛開始放了~拿到PRO看一下上面的日期大概都是十一月的第一二批吧!中間商囤太多了現在怕了Andrew2017-05-28這次電玩展SONY應該不知到底幾批了明天拿到的大大PO一下!我是十一月中那時候沒問題製造日是第一批...-.-Isla2017-05-31從發售到現在 能誇台索的就這次放3000台 應該有婊到一些奸商Jacky2017-06-01不用看啦,沒屯貨也是配貨之前酸酸示範過了Anonymous2017-06-02舉一下例子 網友有PO我的是十月製造 他的是十一月...我們兩個互看之後大概就知道了~George2017-06-05乾 之前一些誇張洨賣店的嘴臉不會忘記Yuri2017-06-08早上還是會去排隊,也是希望早點買完回去上班Hedy2017-06-10腦中突然閃過銀魂owee篇Kristin2017-06-14各地方開始說有貨,看來商人的話就跟XX一樣Megan2017-06-15非常佩服Joseph2017-06-19加油啊 周六還是會去電玩展晃晃 ~Daniel2017-06-22氣氛搞得好像商品首賣會(哀) 都已經2017快二月 QQ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取得阿,我相信台灣市場不算高,Lauren2017-06-25但可以缺成 要SONY用一種 替大家著想怒批3000台直售Ursula2017-06-28可以請版主直接開一篇文來討論嗎,不然又要被洗版而且把所有資訊集合在一篇大家也比較好找地說Hardy2017-07-03先去隊列玩個卡巴迪還有搬張暖爐桌過去!Olivia2017-07-04嗯~同意!可以致底用個 2017電玩展討論..Mason2017-07-06讓去買的去玩的感想發一下~比較不太會洗不過也才3天Margaret2017-07-06順便讓排到但想換購買時段的也可以交換一下~Ethan2017-07-09建議開成兩篇 1.購買排隊 2.試玩心得&討論Jack2017-07-14不過這次似乎沒擺仁王解木靈之證(?)Eartha2017-07-15如果在今天之前沒人買到pro才能說明天是首賣會Megan2017-07-17試玩心得目前不限制,因為要打的內容較多 不適合推文討論Mason2017-07-19晚上寒流欸 有必要嗎Steve2017-07-21真的3000台賣不完啦Wallis2017-07-25現在在世貿一館,排隊已經已經沿著柱子排了三個轉角了...Blanche2017-07-27樓上確定是ps不是排神魔?James2017-07-28一個沒限量的東西 搞到現在幾個月還要夜排去買Hedwig2017-07-30是PS啊,神魔那邊也樂樂長Carol2017-08-02說是首購會還算是便宜SONY了 是他自己搞得像首賣會的有人逼SONY配貨嗎? 有人拿槍強迫SONY壓貨嗎?Ingrid2017-08-02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買 VR = = 遊戲太少實在沒興趣Hedwig2017-08-04剛看LINE群 9點多大概30多個人在排Margaret2017-08-05Ps4Pro台灣首賣發表會1/20Freda2017-08-06VR買了光是玩Driveclub VR就夠爽了Ida2017-08-08要買VR先試玩吧,蠻多人會暈Isla2017-08-11VR看體質啦 本來就不會3D暈的大概也不太會暈Valerie2017-08-13我之前沒試玩過買了一樣玩得很爽Carol2017-08-14我想也沒有人拿槍叫你去排隊Robert2017-08-18看a片不會昏就好wAnnie2017-08-19VR玩直到黎明就夠嗨啦Lily2017-08-22我PSVR也沒暈過 但還是建議先試過 體質因人而異Hedy2017-08-25不建議買VR... 遊戲少 又暈 然後2代應該快來了Rae2017-08-272代2018-2019左右才會出 想先玩的先買也沒差Thomas2017-08-312代頂多就變無線+螢幕解析度提升 但那時應該也要等PS5不然PS4或pro的性能去跑還是差不多頂多到1代的頂Queena2017-08-31Vr今年才慢慢開始有大作,可以買啦,確實不錯Suhail Hany2017-09-01留一台給我啊 Q_Q 訂製手把 藍芽壞了 哭死....Kristin2017-09-02我不會3D暈,但玩VR會,建議還是先試一下Xanthe2017-09-03請問 排隊是世貿一館大門口 還是側門?Jacob2017-09-053D暈和體感暈好像是不同症狀Charlotte2017-09-07但認真說,不需要買豪華版,那兩根圓球我一次都沒用過Rosalind2017-09-11手把就能玩,根本多那兩隻是清庫存Andy2017-09-15買REZ infiniti就能用啦 用move比手把好玩太多Hazel2017-09-20還有偶像大師 沒有move的話用手把搖螢光棒很虛Sierra Rose2017-09-23下禮拜不是有惡靈7嗎 算是第一款3avr作品吧Mary2017-09-24去展場買等於是要花12980+(150~200門票)Belly2017-09-25還有交通費 時間成本wOscar2017-09-26哈,外面買的到誰想去下雨天人擠人Olive2017-09-30請問是不是沒預售票就不能排隊?(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Anonymous2017-10-02那買到喜歡的東西值多少錢?求CP魔人算一下Liam2017-10-03要有票才能領購買憑證啊Jake2017-10-03我現在在現場,目前目測約兩百多人,大多都是要vr的,畢竟才300台,要pro的可以晚點再來了。Genevieve2017-10-07好慘 付出心力合算想買的東西 還要被PS板的人酸 哭Rebecca2017-10-11說真的不要太在意 有些可能是別版跑來釣魚的Isla2017-10-14跟排隊買iphone有87%像,群眾怎樣評論排iphone,ps4pro也會得到同樣結論。想排自然會被笑Emma2017-10-18啥?200多人了??Vanessa2017-10-20便利商店現在不能買票了..那21 22要去的現在沒票怎麼辦?Anonymous2017-10-20排隊要看票這一點應該會被罵翻吧..Agnes2017-10-21有什麼好罵的… 不懂Ivy2017-10-24http://i.imgur.com/iYjl48x.jpgJessica2017-10-2421 22要去的 可以明天先去現場買票啊~~Tracy2017-10-28被罵翻?我看應該是會被其他人酸翻吧Daph Bay2017-10-29搞不好真的有沒買票的,如果嚴格執行坐看傻眼圖Necoo2017-11-02畢竟人家排隊規則明明確確寫在第一點,看都沒看跑去排隊,我看也是命中注定買不到了Kyle2017-11-07沒看規則在魯小是滿沒品的 還想罵人Madame2017-11-08目前亂七八糟 根本不知道是排神魔還是批四Eden2017-11-12http://i.imgur.com/WgpgWAi.jpgErin2017-11-14前面是神魔 後面是proYuri2017-11-18神抄還能搞喔Jacky2017-11-2121 22要去的可以先去現場買?笑死人了,所以是中南部的特地坐車提早去買票?Hedy2017-11-22一早來隊伍亂七八糟根本不知排哪 重排大概今天沒戲了Related Posts蘇菲的鍊金工坊 如何提升鍊金等級?終於很lag的破了"黑暗靈魂"高雄巨蛋SONY 通知到貨 PS4 PRO全家用行動支付買PSN點數 回饋很多血源詛咒PVP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