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有在排隊的人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這次電玩展想怒衝一波。
想請問看看現在有沒有高手已經在現場排隊了???
想問看看現在去排能不能排到VR??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7-01-24
該不會真的有超過1000人去排吧@@"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8
應該不會 再加上有些通路已經發貨了 排的人數也會變少
Emily avatarEmily2017-02-02
巴哈那邊說現在有10幾個在那邊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06
pro現在都通知到貨了,排pro的應該會變少很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07
強者我學長剛出發
John avatarJohn2017-02-09
這幾天訂購的陸續到貨了,我覺得電玩展3000台會賣剩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2-09
外面賣的價格和電玩展一樣啊 為什麼要去電玩展排?
Dora avatarDora2017-02-14
我好幾個朋友都買到2~3台了
當然也有魯蛇我還沒買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18
已經有10個人吃飽太閒嗎XD
Isla avatarIsla2017-02-23
說不定人家是排氣氛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5
= =是有沒有那麼...現在排~不是明天八點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25
感覺明天加上VR的可能才有破1000...現在才不到100的話
Kelly avatarKelly2017-02-26
小心 今明兩天會冷...現在要去排的暖暖包買好吧
有圖嗎? 我想PO給我想買的兩個朋友看 ~順便看他們的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2
反應XDDDDDD 我好壞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8
http://i.imgur.com/LMFoxNF.jpg
總覺得會賣不完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10
我是說3F的排隊圖...他們看到一定....X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7-03-13
http://tinyurl.com/z6lhv6k <--巴哈夜排回報w
Mia avatarMia2017-03-14
弱弱的想問一下、買vr豪華組合的人會多嗎?明天坐高鐵可
能快八點才到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16
VR豪華組上次Y購開都撐了快10分鐘才賣完了 應該不會
太多人排吧
Hedy avatarHedy2017-03-18
XDDDD應該是時新小弟吧~不過他們好像有緊張到XDDDDDD
明天我又沒放假= = 幫不了~ 後天還可能"看心情"~
Yuri avatarYuri2017-03-23
結果失火,全部燒掉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27
樓上??有事嗎
Olive avatarOlive2017-03-30
VR我pc家的沒搶到,11:01就售完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4-03
論第一天賣不完一千台的可能性
Dora avatarDora2017-04-05
我也覺得賣不完 三天三千台...賣不完就鋪貨下去
而且一堆pro都已經到貨正常供應了...電玩展想賣完?
Cara avatarCara2017-04-06
[新聞]山積的PS4 Pro 大佛再現
Emily avatarEmily2017-04-10
借問下,電玩展會賣遊戲嗎?想買Pro時順便買遊戲
Kama avatarKama2017-04-14
有遊戲,但是不會比較便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4-19
打算8點再過去 沒排到就現場買囉
Lily avatarLily2017-04-20
沒排到怎麼現場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4-24
現場跟黃牛買嗎 XDD
Elma avatarElma2017-04-26
這幾天發或的我看根本不是到貨 是趕快把囤貨放一點出來
那不然等著自己山積 XD
Ina avatarIna2017-04-30
3000台這數字根本是喊給那群惡德山積舖聽的www
Tracy avatarTracy2017-05-03
這兩天到貨的又不是賣店 只能賣原價的大賣場屯貨幹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06
...這種大賣場可是進的貨能越快賣出越好的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08
如果排隊人太多我就改買slim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12
真神奇 電玩展一說要賣3000台 各大通路都有貨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12
原本要上去 今晚網路已訂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16
排隊的起點是13出口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21
加上各通路今天都出貨 應該是有剩啦...
Oscar avatarOscar2017-05-25
就中間囤貨的黃牛開始放了~拿到PRO看一下上面的日期
大概都是十一月的第一二批吧!中間商囤太多了現在怕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28
這次電玩展SONY應該不知到底幾批了明天拿到的大大PO
一下!我是十一月中那時候沒問題製造日是第一批...-.-
Isla avatarIsla2017-05-31
從發售到現在 能誇台索的就這次放3000台 應該有婊到一些奸商
Jacky avatarJacky2017-06-01
不用看啦,沒屯貨也是配貨之前酸酸示範過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02
舉一下例子 網友有PO我的是十月製造 他的是十一月...
我們兩個互看之後大概就知道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05
乾 之前一些誇張洨賣店的嘴臉不會忘記
Yuri avatarYuri2017-06-08
早上還是會去排隊,也是希望早點買完回去上班
Hedy avatarHedy2017-06-10
腦中突然閃過銀魂owee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14
各地方開始說有貨,看來商人的話就跟XX一樣
Megan avatarMegan2017-06-15
非常佩服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19
加油啊 周六還是會去電玩展晃晃 ~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2
氣氛搞得好像商品首賣會(哀) 都已經2017快二月 QQ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取得阿,我相信台灣市場不算高,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5
但可以缺成 要SONY用一種 替大家著想怒批3000台直售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28
可以請版主直接開一篇文來討論嗎,不然又要被洗版
而且把所有資訊集合在一篇大家也比較好找地說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3
先去隊列玩個卡巴迪還有搬張暖爐桌過去!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04
嗯~同意!可以致底用個 2017電玩展討論..
Mason avatarMason2017-07-06
讓去買的去玩的感想發一下~比較不太會洗不過也才3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06
順便讓排到但想換購買時段的也可以交換一下~
Ethan avatarEthan2017-07-09
建議開成兩篇 1.購買排隊 2.試玩心得&討論
Jack avatarJack2017-07-14
不過這次似乎沒擺仁王解木靈之證(?)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15
如果在今天之前沒人買到pro才能說明天是首賣會
Megan avatarMegan2017-07-17
試玩心得目前不限制,因為要打的內容較多 不適合推文討論
Mason avatarMason2017-07-19
晚上寒流欸 有必要嗎
Steve avatarSteve2017-07-21
真的3000台賣不完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25
現在在世貿一館,排隊已經已經沿著柱子排了三個轉角
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7-27
樓上確定是ps不是排神魔?
James avatarJames2017-07-28
一個沒限量的東西 搞到現在幾個月還要夜排去買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7-30
是PS啊,神魔那邊也樂樂長
Carol avatarCarol2017-08-02
說是首購會還算是便宜SONY了 是他自己搞得像首賣會的
有人逼SONY配貨嗎? 有人拿槍強迫SONY壓貨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8-02
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買 VR = = 遊戲太少實在沒興趣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8-04
剛看LINE群 9點多大概30多個人在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8-05
Ps4Pro台灣首賣發表會1/20
Freda avatarFreda2017-08-06
VR買了光是玩Driveclub VR就夠爽了
Ida avatarIda2017-08-08
要買VR先試玩吧,蠻多人會暈
Isla avatarIsla2017-08-11
VR看體質啦 本來就不會3D暈的大概也不太會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8-13
我之前沒試玩過買了一樣玩得很爽
Carol avatarCarol2017-08-14
我想也沒有人拿槍叫你去排隊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8-18
看a片不會昏就好w
Annie avatarAnnie2017-08-19
VR玩直到黎明就夠嗨啦
Lily avatarLily2017-08-22
我PSVR也沒暈過 但還是建議先試過 體質因人而異
Hedy avatarHedy2017-08-25
不建議買VR... 遊戲少 又暈 然後2代應該快來了
Rae avatarRae2017-08-27
2代2018-2019左右才會出 想先玩的先買也沒差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8-31
2代頂多就變無線+螢幕解析度提升 但那時應該也要等PS5
不然PS4或pro的性能去跑還是差不多頂多到1代的頂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8-31
Vr今年才慢慢開始有大作,可以買啦,確實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01
留一台給我啊 Q_Q 訂製手把 藍芽壞了 哭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9-02
我不會3D暈,但玩VR會,建議還是先試一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9-03
請問 排隊是世貿一館大門口 還是側門?
Jacob avatarJacob2017-09-05
3D暈和體感暈好像是不同症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9-07
但認真說,不需要買豪華版,那兩根圓球我一次都沒用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9-11
手把就能玩,根本多那兩隻是清庫存
Andy avatarAndy2017-09-15
買REZ infiniti就能用啦 用move比手把好玩太多
Hazel avatarHazel2017-09-20
還有偶像大師 沒有move的話用手把搖螢光棒很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9-23
下禮拜不是有惡靈7嗎 算是第一款3avr作品吧
Mary avatarMary2017-09-24
去展場買等於是要花12980+(150~200門票)
Belly avatarBelly2017-09-25
還有交通費 時間成本w
Oscar avatarOscar2017-09-26
哈,外面買的到誰想去下雨天人擠人
Olive avatarOlive2017-09-30
請問是不是沒預售票就不能排隊?(有人說可以有人說不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0-02
那買到喜歡的東西值多少錢?求CP魔人算一下
Liam avatarLiam2017-10-03
要有票才能領購買憑證啊
Jake avatarJake2017-10-03
我現在在現場,目前目測約兩百多人,大多都是要vr的,
畢竟才300台,要pro的可以晚點再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0-07
好慘 付出心力合算想買的東西 還要被PS板的人酸 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0-11
說真的不要太在意 有些可能是別版跑來釣魚的
Isla avatarIsla2017-10-14
跟排隊買iphone有87%像,群眾怎樣評論排iphone,ps4pro也
會得到同樣結論。想排自然會被笑
Emma avatarEmma2017-10-18
啥?200多人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20
便利商店現在不能買票了..那21 22要去的現在沒票怎麼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0-20
排隊要看票這一點應該會被罵翻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10-21
有什麼好罵的… 不懂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24
21 22要去的 可以明天先去現場買票啊~~
Tracy avatarTracy2017-10-28
被罵翻?我看應該是會被其他人酸翻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0-29
搞不好真的有沒買票的,如果嚴格執行坐看傻眼圖
Necoo avatarNecoo2017-11-02
畢竟人家排隊規則明明確確寫在第一點,看都沒看跑去排
隊,我看也是命中注定買不到了
Kyle avatarKyle2017-11-07
沒看規則在魯小是滿沒品的 還想罵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08
目前亂七八糟 根本不知道是排神魔還是批四
Erin avatarErin2017-11-14
前面是神魔 後面是pro
Yuri avatarYuri2017-11-18
神抄還能搞喔
Jacky avatarJacky2017-11-21
21 22要去的可以先去現場買?笑死人了,所以是中南部的特
地坐車提早去買票?
Hedy avatarHedy2017-11-22
一早來隊伍亂七八糟根本不知排哪 重排大概今天沒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