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很lag的破了"黑暗靈魂" - PS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感於黑魂3很熱門
想說"真有那麼M屬性、又困難,但又好玩的GAME?"
所以就先去找了入門"黑魂1-死戰"
的確,用鬼武者&戰神的思維來玩這遊戲是不行的
格檔走天下在這遊戲根本不適用
如果硬拼一定是死得很慘
所以一開始光是不死院惡魔就死了N次
後來上網看才知道原來要繞屁屁
這遊戲的醍醐味就是你要用"死"
來堆砌你未來要走的路
我死亡損失的魂不知道有沒有100萬?
然後平常時花最久時間就是算公斤數^^

http://imgur.com/a/yK4uC
圖片是我最後破關時的裝備
雙手巨劍=>賽因古城蛇人用飛龍劍打叫找死
後來想到還有這把武器,拿出來試試
也還好之前賺魂有一堆碎片,一下子就+5
它的R2攻擊,蛇人、銀騎士強制趴地,好用
對其他人也有震攝效果,烏薪王也是
伴我度過古城&亞諾雅隆德的時光
不過也還好玩巨人墓地的時候人品好
黑騎士掉了一把關刀給我
不然破關前也要苦戰好一陣子

黑鐵套裝+5個人認為是遊戲最佳重裝甲
(斯魔、巨人、黑鐵、石頭、哈維爾、守護者)
其他不是太重就是屬性防護貧弱

兒子的面具=>打王精力回復必備
草紋盾是騙人的東西吧?我看不出回復差異在哪
回覆精力要馬就吃草,不然就是裝綠花or面具

哈維爾戒指=>本遊戲必備
本來一開始挑戰哈維爾都被他槌死
還很鄉愿的想說不去拿戒指了
後來時勢所逼,站在門外用矛戳了半天才戳死他
狼戒指=>重裝甲攻勢不中斷必備

關刀=>破壞平衡武器,威力強、距離長、動作快、精力少
其他武器沒半個能打的
銀騎士盾=>重量輕(5kg)、+5防護力有76,打王好用

然後魔法奇蹟沒學幾個
主要是因為感覺魔法不是很好用
靈魂箭太遠瞄不到、太近會被砍
只有簡單學學火球、回復、法術武器這種小魔法
但是"隱形身軀"不學的強者,我真的佩服

最後說到頭目,我真的是翻滾苦手,很多是硬拼的:

不死院惡魔、離群惡魔、火焰司祭=>就繞屁股無敵....

牛頭牌=>死命上塔跳砍三次耍賤招獲勝

石像鬼=>烙太陽騎士吸仇恨值,第一隻有80%是他砍的= =

貪食魔龍=>應該是難度0的王,繞屁股砍莫名其妙就贏了

月光蝶=>追蹤雷射怎樣都翻不過...硬拼.....

山羊頭=>只是難在場地對新手來說很g8
惡魔遺跡裡的蠢的跟什麼一樣

七頭湖獸=>硬拼.....

魔女克拉格=>這個不落人會贏嗎?攻擊模式g8
岩漿攻勢至今想不到好對付的方法

鋼鐵巨偶=>玩韓信之辱跑全場穿過跨下找攻擊空檔偷打獲勝
不然學人家繞腳邊不小心就是斧頭快速下樓謝謝再連絡

王城雙人組=>雖然也是一直死,但是打這組很有樂趣
刺激感十足,也是找空檔先R2死翁斯坦
巨大斯魔用柱子擋住後完全0壓力

黯影太陽葛溫德林=>重裝甲+關刀硬拼,巨大光球可以穿柱好犯規

半龍普莉西拉=>前幾次學人家看腳印死超慘
後來一樣重裝甲站橋中學張飛一本道就贏了~

三人羽織=>巨劍R2連發就贏,不過我贏的當下還被分身雷射殺死!!??
他死我也死......YOU DIED

持續腐爛的生物=<耍賤招請牠跳樓自殺

百足惡魔=>銀騎士盾+重裝甲+關刀硬拼

大狼希夫=>輕裝才有逃跑活命機會,重裝舉盾必死
鑽肚肚關刀連發硬拼

白龍西斯=>躲尾巴處硬拼

渾沌苗床=>只是難在場地很g8
最後的直走一本道抓時間就死了10幾次~

四人公王=>多打一沒啥好驕傲的(淚),一樣是重裝+關刀硬拼
影片裡站左手邊怎樣都不會中刀的神技巧實在是無法複製

墓王尼特=>忘記換神聖武器打骷髏,玩到最後N打1(爆)
還好裝甲夠硬&花了5個人性才慘勝

烏薪王=>會怕巨劍R2,第一次打就差點贏了!?
後來怕直接破關太無趣,故意死掉揪太陽騎士一起打
不過烏薪王有時很智障,有時很強
智障時R2連發就快贏,強的時候超會閃閃到你都砍空氣

再來是DLC頭目
靈廟聖獸=>就G8雷球很威而已,剩下的+5銀盾硬吃

黑龍=>苦戰,用掉9瓶補血才贏,十分需要注意力的頭目
一開始還很天真想說"他已經不會飛了,站瀑布上大弓射他不就得了?"
後來證明遊戲製作人不是白癡......YOU DIED.....

深淵之王=>蠻難的,也很需要注意力,銀項鍊使用時間不好就是大噴血
所以後來站崖上連弩收拾他<=爛人

騎士阿爾特留斯=>其實應該讓他做黑魂最後的頭目吧?
跟他對戰真的是所有頭目最刺激的
角色有魅力、有對峙、有強攻、不可貪刀、18般武藝
早知道和他對戰之前存檔應該要複製一個
現在想再和他過招還要再玩一輪(倒)

之後玩第二輪,怪物就變強了
有點玩不下去,畢竟已經經過100小時的疲勞轟炸
同樣的路又再走一次很煩,加上不喜歡練功
短期間內是不會再想玩黑魂系列了
不過這的確是款很棒的佳作
看得出來製作人當初製作的初衷
就是要做出沒人可以像BIO那樣小刀通關的高深遊戲
有強者要試試用"直劍的柄"破台嗎XD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7-01-22
以難度來講3算入門 不過要看懂整個劇情還是先玩1好
Enid avatarEnid2017-01-23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5
3反而簡單
Liam avatarLiam2017-01-28
惡魂也不錯 這系列的原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28
可以重玩一次純法師或魔法劍士,難度會變很低
另外第二輪才是這個遊戲的正常難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1-29
能夠完全沒玩過的玩黑魂一真是令人羨慕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02
steam版有用拳套破關的強者
Tom avatarTom2017-02-07
咒術使用門檻低讓魔法戰士成型很簡單
Erin avatarErin2017-02-12
其實魔法才是真的OP,只是前期稍微痛苦一點而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12
闇術超OP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4
克拉格鎖定跟她跳華爾滋一次就過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2-18
DS的王都有做很高的魔抗
Megan avatarMegan2017-02-20
有這基礎去玩後面幾款應該都會覺得比較輕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21
莫忘病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21
魔女我覺得蠻簡單的 躲岩漿就好 鋼鐵巨偶我幾乎都是死於
摔死
Erin avatarErin2017-02-23
魔法成型後打王都是秒殺 特別是闇術痛到靠北需求又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27
原來可以召太陽騎士 謝謝大大分享
Agnes avatarAgnes2017-03-01
這篇寫的蠻不錯的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4
一代魔法師不是等於開簡單模式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05
魔女往她奶子R2會硬直 其實不難打
Agnes avatarAgnes2017-03-08
一代會出PS4版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3-11
從病村穿過大樹洞,下到灰燼湖超美,地圖處處巧思
Emily avatarEmily2017-03-12
我正在打烏薪王,好難啊超黏人的不給補血機會。墓王我第一
次就打死了…意外覺得弱
Leila avatarLeila2017-03-17
個人覺得3代難度較高,敵兵動作快不好抓翻滾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