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家樂福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有親戚剛好抽到免費門票,本來明天一早要找我去排電玩展的PRO,結果他12/29在三民店
訂的PRO,剛剛店員打電話和他說可以去拿了
所以明天可以睡到醒再去逛啦
還有...要排隊的版友記得注意保暖喔
聽說明天會很冷
http://goo.gl/ZEYLG3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7-01-19
家樂福預購的終於有好消息了。給推。希望我的也能快
點通知我QQ
Ivy avatarIvy2017-01-20
大潤發完全看不到車尾燈 還被套圈了 幫自己qq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4
說好的暑假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29
1/2 家樂福訂的也通知了
Eden avatarEden2017-02-02
大潤發真的廢Zzz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3
今天收到家樂福通知也取到貨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02-04
1/3訂,稍早通知了,終於...
Hardy avatarHardy2017-02-08
換個角度想 排隊的人又變少了 排到就去大潤發狠狠的刷退
Zanna avatarZanna2017-02-09
1/3高雄家路福訂購 剛剛打去問還是沒有貨QQ
Hedda avatarHedda2017-02-09
拍賣現在一堆黃牛代購,看到就火
Mary avatarMary2017-02-14
明天是PS界黃牛大拜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15
城下一聚
Noah avatarNoah2017-02-18
1/3中和家樂福 沒接到電話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0
1/2竹北家樂福訂的,剛也收到可以取貨囉
Kyle avatarKyle2017-02-23
11.11復興Sogo直營店預購,也是今日早上收到通知可取貨
Carol avatarCarol2017-02-27
更正 我是1/3高雄五甲家樂福
Tom avatarTom2017-03-01
1/1 新店家樂福下訂 沒電話
Jake avatarJake2017-03-04
今天中午101 Sony通知取貨,新竹大潤發都沒有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4
沒接到的可以打去問問,朋友的剛剛打去後來就通知到貨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3-09
11/11 號訂的 今天才拿 太狂啦 XD
辛苦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3-12
剛打去中和家樂福問 到貨啦 開心!! 明天不用半夜去排
隊了QQ
Emma avatarEmma2017-03-13
看來年前真的可以正常出貨了嗎@@?
Zanna avatarZanna2017-03-16
有沒有高雄的朋友今天 被通知 出個聲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17
看起來好像是中北部拿到的比較多哦 巴哈也是
Tom avatarTom2017-03-18
抱歉我更新一下資訊,本人1/1新店家樂福訂,順位5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3
剛剛撥電話,服務人員說,電腦系統有通知到貨7台
但現場還沒有進來,等進來會再通知本人 ~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25
7台我不知道算不算多,不過新店家樂福有說,他們量
在全國家樂福裡面算大的,配的數量會多一些。
之前閒聊的時候問的。
Hedy avatarHedy2017-03-29
恭喜F大啊 壓錯寶的我只能電玩展去排一波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30
我對面的異議人士納喊 PRO文終於不用看到某F推文
David avatarDavid2017-04-01
希望首購PS4 PRO的族群 都能經由各管道順利取得
Lucy avatarLucy2017-04-02
某種意義上,這台是11月開始開賣的(菸)
Gary avatarGary2017-04-02
果然有同步發貨到通路了 應該快要可以正常供貨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07
燦坤的勒~~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8
我是鳳山家樂福,剛也被通知取貨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12
1/1號竹北家樂福訂的 剛剛已經去拿貨嘍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12
神腦gg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13
借問)所以有人去電玩展排隊了嗎?
Enid avatarEnid2017-04-15
看來這些大通路的貨慢慢到了 綁片綁機的盤商要哭了
Mia avatarMia2017-04-20
請問怎麼這麼巧,明天爆量前大家都到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23
1/1訂 台南中華店剛打去問沒到貨 問店內排序也說不知道.
..
Mason avatarMason2017-04-25
應該是進了幾櫃的貨,3000拿去辦活動,剩下的補貨
Linda avatarLinda2017-04-26
剛買小藍同捆...
Hedda avatarHedda2017-04-27
當然是到櫃 真的有人會相信台索只拿3000來辦活動沒多嘛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29
新店家樂福剛剛通知可取,明天不用排隊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5-03
3000就是提供給電玩展的 實際進的一定不少 不然運費貴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08
這樣電玩展應該不用擔心了
量大 牛牛找代排也沒什麼利潤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10
量產姬早晚會全面鋪貨 不急不用給牛牛賺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12
照今天出的這個量 搞不好電玩展後整個大鋪貨
Erin avatarErin2017-05-14
我也覺得台索一整櫃進來 三千只是展場用 過年前必賣
Zanna avatarZanna2017-05-14
黃牛死去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17
這次應該會優先給電玩展跟自己可掌控的通路吧
看看下週Y購跟PC家會不會再開購買頁
Carol avatarCarol2017-05-21
看巴哈 黑皮go有開
Freda avatarFreda2017-05-26
電玩展結束感覺會剩很多貨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30
大潤發到底有沒有第二波 爛死
Harry avatarHarry2017-05-30
不是這麼巧 就是整批同時來的 所以展覽有貨 通路也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03
不過會這麼早發貨我還滿意外的 還以為會壓到電玩展後
才給通路 這樣排隊的人可能會比較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05
現賣先贏 電玩展後大滯銷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07
不過大概SIET沒有那麼大的倉庫所以就先發貨下去了吧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10
中和家樂福 1/2號訂的 剛通知取貨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11
已經訂好票準備衝電玩展結果拿到貨+1 XDD
Edith avatarEdith2017-06-15
感覺各大購物要開賣!都看到電玩展主打活動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16
畢竟現在不出或搞不好就退單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16
從12月初開始壓大潤發的我 真是個笨蛋
早知道去家樂福啊啊啊
Necoo avatarNecoo2017-06-19
我覺得大潤發搞不好也有貨到了 但不知什麼原因先不出
不然不可能只給家樂福不給大潤發 大潤發也沒比較小
Lydia avatarLydia2017-06-20
大潤發應該就不夠力+沒特約 12/14拖到1/5才出一波不到100台
Mia avatarMia2017-06-25
完全被家樂福壓在地上磨擦..
Poppy avatarPoppy2017-06-26
就是比較小..個人體感Zzz
Jake avatarJake2017-06-29
家樂福是特約通路啊,大潤發不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01
原來大潤發不是特約喔...
Dora avatarDora2017-07-05
加上今天放貨 3000台應該想買的都買得到 終於可以開工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7-08
已取貨 ! 希望大家都順利 還是會上來關心大家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7-10
彰化家樂福剛打去問,店員說:三月才會到貨
Mary avatarMary2017-07-15
高雄五甲家樂福 打去第二次 確認我是預購繳清的 才告
知我可以去拿貨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18
pc家24趕快補吧 這三天都有事不能去展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22
大直家樂福12/28訂,剛取到貨~
Olive avatarOlive2017-07-24
F大恭喜 機子幾月出產的
Dora avatarDora2017-07-28
五甲家樂福預訂時小姐叫我留資料而已、看來被晃點了=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30
看主機箱子本身條碼旁邊是寫2016/12 (沒有寫日)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30
12/30號下單的 中壢中原店還沒到...
Linda avatarLinda2017-08-01
了解@@ 可以安心過年了
Mary avatarMary2017-08-06
2016/12 是目前通路比較新的一批,明天那3000台就不知
了,如果是201701就太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08
一般出貨沒在寫日的吧 又不是保存期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8-10
有寫月份還算好辨認的 買Sony手機都寫年份+第幾周...
Tom avatarTom2017-08-12
...我知道...i大還買喜歡雞蛋裡挑骨頭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8-16
剛在中和家樂福拿到 也是寫2016.12
Ida avatarIda2017-08-20
剛剛去sogo復興直營店拿得生產日期為2016.12,產地:中
Puput avatarPuput2017-08-23
這樣就證實這批都新生產的啦 哪來囤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26
不要再拔獅子的鬃毛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8-28
來等看會不會有黑的人來說Sony一定有偷改出廠月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30
比較正規的大賣場還有直營都是有貨就賣,所以都會出12
月出廠的,有小賣店給11月的,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02
還有那些堅持一台pro要綁3台slim的人,都不知上那去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09-05
進一台pro綁三台Slim那是店家進貨確實有這說法..
然後人家一綁三關你啥事?這是店家要煩惱的.好嗎?
Megan avatarMegan2017-09-09
新店家樂福是全台店王 沒多分幾台說不過去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14
1231下訂 也是昨天下午拿到 高雄五甲家樂福
Lucy avatarLucy2017-09-15
太平家樂福 姍姍來遲
Adele avatarAdele2017-09-16
彰化家樂福進8台,今天接到通知,剛去付錢領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