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革命女武神第一章簡短微雷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很早就預購了,有看到試玩版心得所以有點心理準備
目前進度:第一章,手機排版請見諒

畫面:
感想和之前po的試完版心得差不多,
只是我沒玩試完版沒辦法說有沒有改善,
做成玻璃感的人物模組我是沒什麼意見,
不過人物表情變化,肢體表達,
流暢感等只能用呵呵來形容,
在做激烈的動作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是癲癇症發作,
搞得我一直想笑,而且有各種不自然感,
譬如人體呼吸身體的起伏明顯得不自然,
連下半身都很明顯是怎麼回事
還有摸下巴這個動作有很明顯的隔空
另外讀取煩,很煩,超級煩
介紹五個人物都要讀取五次真的輸了其他遊戲很多
想追求高品質流暢畫面的人,就不要浪費錢了吧

戰鬥系統與劇情:
戰鬥方面就是劍+槍+魔法的概念
Rp(放法用)主角和公主是目前會乾掉的角色,
嗯.......為何啊 雖然也會慢慢回復
輔助武器(槍、手榴彈等)打小兵還滿爽的
,打boss就不怎麼樣
目前感覺還不錯,細節就不提了,只是主角的醜武器不能換不太爽
劇情目前看起來就是復仇劇,陳述算合我胃口

嗯......起碼還有可以看得地方
另外我在苦惱菲莉絲和數碼寶貝究竟要入手哪個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9
數碼吧
Dora avatarDora2017-01-20
數碼目前看來劇情和系統不錯 菲莉絲就是萌萌好想要
哀哀真猶豫
Dora avatarDora2017-01-24
感覺讀取是以PRO為基準作的 用PRO玩試玩版 沒感覺到讀取
Susan avatarSusan2017-01-25
但是還是對這"用女武神外皮包裹光明系統來拐女武神粉絲"
這種作法感到很失望 尤其是不知道幹嘛一堆宣傳 實況活動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1-28
可能吧 我非pro版 讀取很多次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01
通通都找寫真女星來 你找個聲優都比較好 女武神系列不是
賣角色出名的好嗎 看到這IP被SEGA這樣當萌系玩實在失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2
我想玩的是像3那種充滿壓摳又有趣的戰略女武神,
不是這個包著女武神皮的光明系列新作啊!!
Kyle avatarKyle2017-02-06
這年頭感衝首發 真勇者
David avatarDavid2017-02-06
可是我覺得一些體驗版詭異的光澤,在正式版就沒有了
我觀察到的讀取斷點都是一個事件讀取一次,或是事件中途
Joe avatarJoe2017-02-08
我玩這片視線一直固定在螢幕下方只看字...不然會超想吐
槽模組
Kama avatarKama2017-02-10
寫真女星.........是預算不夠嗎 我是覺得不要狂打女
武神這個名字應該會好些 雖然這作也是有兵種的概念
不過戰術的作用目前看來大輻降低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1
別數碼吧,PSV版就評價不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5
有整個更換場景,讀取速度比體驗版只快了一點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19
我玩體驗版的時候的心得不是讀取慢,是演出切太多段,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2
一個過場就切三四個段落,挺莫名其妙的
整個故事的節奏被切的七零八落
Ina avatarIna2017-02-23
目前是感覺只有公主她走路的模組比較怪,不曉得是不是為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2-25
所以以後除非是我有愛的作品都不衝首發了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01
強調他都是用美姿美儀的步法在走路,然後公主的模組晃動
也是最明顯的,其他人不盯著看是還好
Megan avatarMegan2017-03-04
原來是寫真女星 我還以為聲優怎麼都能找到身材那麼好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9
這次的模組讓我非常失望 一副PSO2臭 動作等等也刻意做作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4
演出切很多段不曉得是不是只有序章比較嚴重,斷章的話就沒
有切那麼多段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4
化 好像這系列不賣萌沒出路一樣 真要搖我就去買閃亂了 還
買你這女武神喔(掀桌
Kyle avatarKyle2017-03-17
2B表示:我不搖可是大家還是買帳(喂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1
等後續心得看狀況怎樣,目前看實況也感覺不到什麼戰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6
大家提到女武神 的確是會想到偉大的車頭燈沒錯 但是那只
象徵而已 在言談跟動作模組上不會這麼刻意強調身材
Andy avatarAndy2017-03-31
根本一路平a莽過去ヽ(゚∀。)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04
公主的建模我覺得最奇怪XD 感覺臉太小,男角普遍上都
還可以,但是動作還是...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04
讓我每次都不太敢看公主的臉orz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7
就看故事跟遊戲內容夠不夠有趣了,建模看久也會習慣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11
公主是從衣服到動作模組都有點格格不入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3
很強調他跟其他隊員不同,穿那種蓬鬆的裙子上戰場...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5
想問戰略性如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17
目前不怎麼戰略 和Rpg差不多的感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21
沒有戰略可言 試玩版玩過就知道 鳥
Oscar avatarOscar2017-04-23
動作遊戲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3
玩過試玩版沒辦法接受那極度不流暢的人物跟控制手感就算了
..
Jack avatarJack2017-04-26
玩試玩版時就一直在想這真的是2017的遊戲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28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據點有股無雙的味道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29
據點是種經驗值站在那的概念
Zora avatarZora2017-05-03
一顆巴辣過去->下一站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04
進度準備到第3章,老實說沒當初批評的那麼糟
Isla avatarIsla2017-05-07
前面有個頗大的因素影響難度:部份小兵的戰力很浮動
跟敵我等級落差也有關,我玩的時候還再三確認是不是選到
Harry avatarHarry2017-05-08
EASY 我有試過單人跑到10位敵人的陣中測傷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12
主角勉強能被削到快一半,公主偶而會重傷
Emily avatarEmily2017-05-15
只有少數敵兵、兵種加上部份攻擊方式才會帶給我方威脅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16
要聊BOSS的話多少會爆雷就先避談,但初見的感覺是BOSS戰
Belly avatarBelly2017-05-17
才會有需要動腦跟走位(但BOSS裡還是有分別)
Hedy avatarHedy2017-05-21
另外就是魔法屬性沒硬綁武器、但少部份有兵種專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23
小結:前面會覺得我方無雙是因為敵軍等級跟傷害跟不上
FREE任務有打的話(而且打同個FREE後還會演變成戰術任務)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26
我的情況是第2章進度時是12級,但敵軍才4~6級…
Dinah avatarDinah2017-05-29
如果敵方等級跟傷害有跟上的話,其實不會到無腦平A過關
Freda avatarFreda2017-06-03
隊友AI可以靠「關鍵字」個性系統做更改
Mia avatarMia2017-06-06
試了一下還蠻符合你做的需求搭配,這點意外的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9
我覺得這部評價有點像當年的電影「酷斯拉」
你不要扛個「ゴジラ」招牌,就還是個OK的爆米花片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10
蒼藍革命不掛個女武神的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Cara avatarCara2017-06-12
因為3代系統已經太完善了,真的比不過w
Doris avatarDoris2017-06-15
掛招牌作但是骨子裡完全不是那玩意兒..ww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15
其實問題是不掛招牌可能連進到玩家主機的機會都沒有
Gary avatarGary2017-06-17
新嘗試就是個IF的問題,這款修了2次老實說會入手的除了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21
就是願意肯給機會了,敢試著踏出新的一步我是覺得可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24
是說為什麼一定要做PSV版 弄PS3版把畫面變好點不好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27
PSV版..就..銷售量不低啊
Hardy avatarHardy2017-07-01
因為日本通勤時間長,掌機市場利益也不差,反正為了女武神
肯賞臉的,畫面差一點一樣吃下。
Kama avatarKama2017-07-03
我是打算玩到中盤(有買的都知道總章節多少)再發文討論
Emma avatarEmma2017-07-05
現在感覺愈來愈進入狀況,不太算是初見驚豔型的遊戲內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8
該交代的大多有補充,希望能一路保持到最後
Rae avatarRae2017-07-11
目前進入第二章,除了初期很無雙其他感覺都很不錯啊
Belly avatarBelly2017-07-12
會鞭的那麼慘我看只是因為這款叫"女武神"吧
Jacky avatarJacky2017-07-16
感謝勇者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