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其妙就過第一輪了 主要是奶媽實在太不像最終boss了
現在想跑支線加補完劇情
請問是要開新的比較好還是直接跑第二輪?
爬文說第二輪怪會變強跟著連dlc跟金杯也是,
金杯我沒啥打 dlc更是不知道從哪進(昨晚上網查才知道)
翻了一下才發現我超多東西沒打到阿!
考慮的原因是
1.怕第二輪dlc打不贏
2.這次選男角 想開新的選女的聽聽女角的慘叫聲
3.又怕開新的重練費時間
--
現在想跑支線加補完劇情
請問是要開新的比較好還是直接跑第二輪?
爬文說第二輪怪會變強跟著連dlc跟金杯也是,
金杯我沒啥打 dlc更是不知道從哪進(昨晚上網查才知道)
翻了一下才發現我超多東西沒打到阿!
考慮的原因是
1.怕第二輪dlc打不贏
2.這次選男角 想開新的選女的聽聽女角的慘叫聲
3.又怕開新的重練費時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