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現在CS 是玩哪個版本?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有個250元的包=>附cs-key

其他的去steam 下載後執行就會下載主程式了

都可從線上下載 只不過妳要有一組cd-key

250元包中有cd-key +交妳怎麼玩cs1.6


但沒cz喔


※ 引述《EdCh (Ed Channel)》之銘言:
: ※ 引述《EdCh (Ed Channel)》之銘言:
: : 兩年前唸研究所 CS已經荒廢兩年
: : 現在畢業了 想複習一下
: : 請問現在是玩哪種版本阿 CZ or C-stream?
: : 是玩哪個阿
: : 還有 遊戲軟體大概是多少錢 謝謝~~
: 對了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以前CS還要灌HL才能玩
: 現在還是需要嗎? 該不會是要灌HL2吧
: 最後請問 現在玩CS1.6 需要灌哪些程式 HL+cs1.6 ?
: 還是 HL+cs1.5+升級1.6?
: 要能上網連線對戰 要買哪個正版軟體?
: 爬過文 但1.6的相關文章太多 又無法看出到底需要哪些主程式
: 所以 麻煩大家告知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