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甚麼?(有照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dogy1126&b=15&f=1746202637&p=1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cdogy1126&b=15&f=1746202638&p=136

應該是XBOX2360的方向盤,
我擁有主機兩年多而已,
我朋友說他買了後玩幾次都收起來了,
今天他把這個送給我,
但是他說線搞丟了,
所以就只有方向盤和油門剎車兩件東西而已,
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玩,

剛剛拿去光華商場,結果那邊幾家都說這已經沒有再出了,
線材他們也沒有,也不了解,

我拍起來,希望版上朋友能提供這個的資訊,
1.這個線材要在哪裡問得到?
2.如果要測試或修哪裡可以幫忙處理?(台北地區都可以)

如果有相關網頁,或是資訊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下,萬分地感謝!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1-06-27
360原廠方向盤啊 無線的吧~
Mia avatarMia2011-06-30
我想你應該先自己找找有沒有可以插線的地方吧
另外 你也可以goole一下"xbox360 方向盤" 有很多事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30
可以自己confirm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2
踏板跟方向盤本身是用很像電話線的東西相連,線頭在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4
踏板,然後插到方向盤。你還缺的就是電源,不過沒有
Dora avatarDora2011-07-07
電源就只是沒有動力回饋,右邊的蓋子打開就有跟無線
搖桿一樣的電池盒.至於變壓器的話你打電話給客服吧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1
謝謝,我自己有稍微爬文過~看來這台要維修還需要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