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手把 左類比的皮被磨破了 - XBOXGary · 2011-06-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手把被玩到左類比的皮破了 上網買了一個皮(40元)是可以替換 但感覺有點鬆鬆 這有原廠的可以買嗎 想問有類似經驗的大大可以請教嗎 原來的皮套很緊 上網買的感覺只是套在上面 有點滑滑的感覺 -- XBOXAll CommentsRegina2011-06-23網路不是有賣整個類比頭嗎Olivia2011-06-23那邊破皮要趕快看泌尿科....Daniel2011-06-28滑滑的感覺是因為....樓下回答Hazel2011-06-28你覺得好笑嗎?Linda2011-07-01覺得好笑的舉手 (._.)/Sierra Rose2011-07-06滴點新歡縮得妙試試Suhail Hany2011-07-08不推薦整個類比頭的,因為會不合Anthony2011-07-08有一種40元 很多點點的直接套上去還不錯Noah2011-07-11上面有顆粒的用起來比較爽,觸感也好很多Robert2011-07-12有顆粒的...以為走錯版XDDDEmma2011-07-12唔,過十二點了????Related Posts城堡毀滅者 動物方舟的寵物?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Dreamcast Collection 無法更新手把摔到了XBOX support線上維修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