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 左類比的皮被磨破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手把被玩到左類比的皮破了
上網買了一個皮(40元)是可以替換
但感覺有點鬆鬆
這有原廠的可以買嗎
想問有類似經驗的大大可以請教嗎
原來的皮套很緊
上網買的感覺只是套在上面
有點滑滑的感覺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23
網路不是有賣整個類比頭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23
那邊破皮要趕快看泌尿科....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8
滑滑的感覺是因為....樓下回答
Hazel avatarHazel2011-06-28
你覺得好笑嗎?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1
覺得好笑的舉手 (._.)/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6
滴點新歡縮得妙試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08
不推薦整個類比頭的,因為會不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8
有一種40元 很多點點的直接套上去還不錯
Noah avatarNoah2011-07-11
上面有顆粒的用起來比較爽,觸感也好很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2
有顆粒的...以為走錯版XDDD
Emma avatarEmma2011-07-12
唔,過十二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