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控制選項"裡面有個自動瞄準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選項是怎樣??

有作用嬤??

有作用的話不就是公然作弊??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5-08-31
用了 你會不好瞄準 而且也要sv有開
Ingrid avatarIngrid2005-09-03
恩 開了準星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