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我的ATI9550是不是壞掉了?? - SteamJoseph · 2005-08-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才剛買快兩個月而已 原本用起來都還可以. 這兩天為何FPS都掉到20~~30 很多地圖都會, nuke跟trian也會 垂直同步有關了,fps_max100也打過了 原本沒事,突然間變成這樣. 是什麼原因?? 表現比我的內建顯示卡還差. 難道是我中毒?? -- SteamAll CommentsJessica2005-08-27有重灌嗎??Necoo2005-08-30驅動程式有重灌,系統沒有Ida2005-08-31中毒方面有沒有先檢測過了?!再不然就先備份你的config,然後把config砍掉讓steam重生給你一個試試rate 25000 ??通常建議設25000..預設的值通常比較低..Puput2005-09-02我有一個朋友買了X800-_-跟你一樣,各種方法都用過可是都沒用..-.-Lauren2005-09-04rate要多少才對阿Necoo2005-09-08應該是驅動程式問題Lucy2005-09-09功能衰退到跟我內建顯卡一樣= =Related Posts誰還有DOOM2阿?能用OPENGL玩CS:S嗎有人玩過這個伺服器嘛?要換顯卡嗎?Blue Shift可在steam免費下載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