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ast will一些問題 - 桌遊

By Enid
at 2012-06-20T00:21
at 2012-06-20T00:21
Table of Contents
玩了幾次last will有點問題想請教大家
1.之前跟團玩過一次,當時揪團的人說:回合內若沒用完同伴卡和白框卡要丟棄。
後來看規則應該是,只有萬用同伴卡不能保留對吧?@@
其餘只要不超過手牌限制都能保留?
2.所有消耗動作打完之後,手牌還有黑框卡時,
若還有剩餘1-2個動作沒做完,剩餘的動作一定要做完嗎?
例如將黑框卡打在行動板上,強制消耗剩餘的1-2個動作。
還是可以省略剩餘的1-2個動作,換下一家行動?
3.維修農莊時,若基礎花費1元 > +馬3元 > +狗5元
看規則寫說,你可以選擇花1元、3元或5元維修。
如果說搭配個黑框卡:農莊有馬維修多花2元,
這樣維修時只花3(馬)+2元,還是3(馬)+2+5(狗)元?
感謝大家!!
--
1.之前跟團玩過一次,當時揪團的人說:回合內若沒用完同伴卡和白框卡要丟棄。
後來看規則應該是,只有萬用同伴卡不能保留對吧?@@
其餘只要不超過手牌限制都能保留?
2.所有消耗動作打完之後,手牌還有黑框卡時,
若還有剩餘1-2個動作沒做完,剩餘的動作一定要做完嗎?
例如將黑框卡打在行動板上,強制消耗剩餘的1-2個動作。
還是可以省略剩餘的1-2個動作,換下一家行動?
3.維修農莊時,若基礎花費1元 > +馬3元 > +狗5元
看規則寫說,你可以選擇花1元、3元或5元維修。
如果說搭配個黑框卡:農莊有馬維修多花2元,
這樣維修時只花3(馬)+2元,還是3(馬)+2+5(狗)元?
感謝大家!!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Quanna
at 2012-06-22T13:32
at 2012-06-22T13:32

By Oscar
at 2012-06-25T16:53
at 2012-06-25T16:53

By David
at 2012-06-28T12:46
at 2012-06-28T12:46

By Valerie
at 2012-06-29T05:29
at 2012-06-29T05:29

By Erin
at 2012-07-03T19:20
at 2012-07-03T19:20

By Emma
at 2012-07-06T17:51
at 2012-07-06T17:51

By Emma
at 2012-07-07T17:53
at 2012-07-07T17:53
Related Posts
禮賀台灣 製作進度

By Suhail Hany
at 2012-06-19T23:17
at 2012-06-19T23:17
eclipse的move和influence規則疑問

By Oliver
at 2012-06-19T22:51
at 2012-06-19T22:51
蘆洲桌遊地點詢問

By Emma
at 2012-06-19T22:44
at 2012-06-19T22:44
eclipse的move和influence規則疑問

By Doris
at 2012-06-19T22:36
at 2012-06-19T22:36
颱風天也可以曬衣服唷 ^^

By Christine
at 2012-06-19T19:29
at 2012-06-19T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