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請教 - 魔法風雲會

By Olive
at 2013-09-14T01:57
at 2013-09-14T01:57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以來對以下的情形都有疑問:
當對手閃電擊我的2/2生物造成三點傷害,我回應變巨術+3/+3,到了結束階段,
我生物不會因此而死
是否因為在清除步驟,所有「至回合結束」效應,以及生物的傷害,都是同時
清除的呢(也就是不進堆疊,同時解)?
--
當對手閃電擊我的2/2生物造成三點傷害,我回應變巨術+3/+3,到了結束階段,
我生物不會因此而死
是否因為在清除步驟,所有「至回合結束」效應,以及生物的傷害,都是同時
清除的呢(也就是不進堆疊,同時解)?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Heather
at 2013-09-16T23:06
at 2013-09-16T23:06
Related Posts
賽洛斯預覽

By Charlotte
at 2013-09-14T01:55
at 2013-09-14T01:55
幻想 9/21-9/22 塞洛斯售前現開賽

By Dorothy
at 2013-09-13T19:55
at 2013-09-13T19:55
未來的標準之星

By Audriana
at 2013-09-13T18:49
at 2013-09-13T18:49
天尊

By Valerie
at 2013-09-13T14:23
at 2013-09-13T14:23
賽洛斯預覽

By Lauren
at 2013-09-13T12:03
at 2013-09-13T12:03